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明年初提前亮相 菲亚特Tipo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10 14:14:39

        国外媒体捕获了一组菲亚特Tipo的最新谍照,据此前报道,新车有可能在明年三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最先亮相,但是根据最新消息,新车极有可能在明年一月份或二月份提前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五门掀背设计,尾门上方集成有扰流尾翼,尾灯组样式和菲亚特Tipo两厢版车型基本相同,两侧尾灯组之间有镀铬装饰条相连。全新的菲亚特Tipo采用了倒L型的尾灯设计,层次感得到了相应的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Tipo入门车型搭载一台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0kW,高配车型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在柴油动力方面,则提供1.3升和1.6升 MultiJet II涡轮增压发动机,1.3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70kW,1.6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88kW。传动方面,有5速手动变速器、6速手动变速器以及6速自动变速器供选择。



        另外,除了三厢版以及两厢版车型之外,未来菲亚特Tipo还推出旅行版的车型,旅行版有望在明年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下一篇 新电池让你轻松实现“千里续航” 宁德时代车展放大招儿

明年初提前亮相 菲亚特Tipo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10 14:14: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