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补贴缩少的背景下 滴滴司机推荐的四款车

一猫汽车网 2015-12-23 14:36:00 图片作者:邱斌恒 王思杰

  最近无论是打滴滴快车还是UBER,上车后都会经历车主的一轮吐槽:现在的补贴大不如前,我现在开着凯美瑞根本赚不了多少钱,都是靠补贴糊口。司机还简单的跟我算了一笔帐,凯美瑞现在走1公里的成本在7毛钱左右,现在做滴滴快车起步价7元,1公里1元,1分钟0.35元,一来一回根本没有多少收入。聊着聊着,我们就聊起了什么车比较适合做滴滴。


  准入门槛低 8万包牌买飞度做滴滴司机


  如果你急需要帮补家计,做滴滴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并没有什么门槛,有车有时间便可以成为滴滴司机,如果不是太懒,一个月做5000元没有太大难度,勤奋一点,月入8000元也不是梦想。


  我和司机讨论了一下,因为他的凯美瑞成本太高,所以不太适合做滴滴了,想新买一辆,他问了一下我的意见,有什么车便宜、油耗低、质量可靠、而且空间不错的。我推荐了飞度,现在的手动挡飞度入门级别仅需7.38万,市场价优惠下来6.88万,算上购置税,上牌费,8万就能当起滴滴司机。司机也认同这款车。


  飞度的外形并不是走个性化路线,基本就是中规中矩的家用车外观,对于现在满大街的飞度,大家都不会对这款车感到陌生。相比上一代的飞度来说,这代飞度更显肌肉感,更有张力,总的来说就是符合年轻人品味,不过不失吧。


  而内饰方面,由于是最基本的配置,所以也不要指望能有什么功能或者突出的科技表现,能有个收音机,空调能应付广州炎热的夏天那就不错了。


  空间正是飞度最为可圈可点的地方,虽然飞度为小型车级别车型,但是它的空间完全达到紧凑级别,我相信没有乘客会抱怨飞度的空间。


  动力方面,换上地球梦1.5L缸内直喷发动机的飞度,动力相比以往有非常大的改善,关键是保留了本田一直以来节能环保的特点,关键就是保养费用并不贵,所以如果你真的想做滴滴司机,飞度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尤其推荐手动挡,滴滴司机也认可这一推荐。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补贴缩少的背景下 滴滴司机推荐的四款车

一猫汽车网 2015-12-23 14:3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