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凯翼X3今日正式下线 预计2016年二季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2-28 15:06:11

       今天,凯翼汽车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凯翼X3正式下线,它预计将于2016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凯翼X3的定位是紧凑型SUV,按照凯翼汽车的规划,旗下车型名称“C”代表轿车,“X”为SUV车型。

       凯翼X3延续了i-CX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部分采用黑色网状造型,搭配镀铬装饰元素,该设计或成为凯翼品牌家族式脸谱。此外,新车将配备金属材质行李架、以及经过抛光处理的铝合金轮圈。

     凯翼X3的内饰采用是年轻、科技化的路线,中控台上方5个圆形控制出风口设计很抢眼,同时中央触控大屏也可谓是该车的一大科技亮点。据悉,凯翼X3将搭载一块由苹果手机屏幕供应商提供的10.1寸电容触摸屏,仪表台使用7寸全液晶屏设计,并且它还带有凯翼自主研发的iCar 1.0智能互联系统。

       官方称该车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高配车型上将有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可选。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功能是利用安装于车上的各式各样的传感器,监测车内外的情况,降低事故的发生率。常见的车道偏离辅助、盲点检测等功能,都属于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范畴。

       动力方面,据此前我们获得的申报信息来看,凯翼X3将搭载一台1.6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并配有“舒适、运动和经济”三种驾驶模式选择,传动系统将有五速手动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选。

       此外,有消息指出,凯翼汽车规划了3款SUV新车,分别为凯翼X3、凯翼X5以及凯翼X7,覆盖紧凑型到中大型。其中,凯翼X5将搭载2.0T发动机,而凯翼X7则是搭载2.0T和3.0T两种排量发动机,两款新车将于明年晚些时候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好东西”要全世界分享 看北京车展最懂女性用户的欧拉

凯翼X3今日正式下线 预计2016年二季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2-28 15:06: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