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令人躁动的暗红!长安福特翼搏限量版一季度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1-06 16:27:03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福特翼搏限量版的官图,新车采用了暗红的车身配色,内饰也多了暗红与黑色修饰,动力方面依旧搭载的是1.0T、1.5L发动机。据悉,新车会在今年二三月之交上市。

  新车采用了暗红色涂装,这是现款车型所没有的配色。另外,在进气格栅、外后视镜以及雾灯外壳等细节处,加入了黑色点缀。车标位置的装饰条也进行了亚光处理,车顶行李架和轮毂也进行了“黑化”处理。整体来看,新车散发着神秘内敛而又躁动的气息,显得很有吸引力。

  内饰方面,限量版翼搏采用了黑色主体配色,包括仪表盘、车门把手、换挡杆装饰、方向盘装饰、车门内饰板等之前采用镀铬或者亮色装饰的部位均改为黑色装饰,并在中控屏周边出风口以及换挡杆两侧区域加入了暗红色装饰,而A柱车框架位置则是米色材料。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1.0T、1.5L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170Nm;后者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40Nm。传动方面,官图中所显示的是6挡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至于5挡手动车型是否会推出暂不得知。


  现款翼搏在2013年3月份上市,售价9.48-12.78万元,期间一直没有推出过改款车型,月销量常在5000辆左右。此次限量版车型仅是外观、内饰的细节配色变化,预计该车售价不会有什么变化。而作为一款小型SUV,其对手一直是标致2008、创酷等合资产品,而随着与其价格重合、更多的中国品牌SUV面世,如哈弗H2(9.88-12.88万)、传祺GS4(9.98-14.68万)等,翼搏等合资小型SUV的生存空间被逐渐挤压,要想销量有所提升,除品牌影响力外,颜值以及价格和空间方面的改进,几乎缺一不可。


评论(0)
上一篇 精品纯电SUV该有的样子 北京车展围观沃尔沃EX30
下一篇 直播| 2024北京车展欧拉&长城炮发布会

令人躁动的暗红!长安福特翼搏限量版一季度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1-06 16:27: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