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本田小型两厢车竞瑞年底上市 推1.5L排量

一猫汽车网 2016-01-11 00:27:35

       近日,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东风本田计划于2016年年底正式推出小型两厢车。据此前消息,这款新车中文命名为“竞瑞”,是哥瑞的两厢版车型,或与后者一样搭载1.5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

哥瑞


       与其说是哥瑞两厢版车型,还不如说就是东风本田版的飞度,因为哥瑞是锋范的姊妹车,而锋范是来自飞度底盘的三厢车,说到底与其绕弯弯在哥瑞的基础上改成两厢车,还不如直接用飞度的底子,改个更为“运动”的外观,设计风格上则是倾向于与哥瑞接近。

       目前,关于这款新两厢车——竞瑞的消息还很少,我们猜测,新车将采用与哥瑞一致的动力系统,搭载1.5L地球梦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155Nm,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据陈斌波介绍,2016年东风本田将向市场推出第十代思域国产车型和两厢版小型车,加上现有的思铂睿、杰德和哥瑞,东风本田将拥有5款轿车产品,形成从小型车、紧凑型车和中级车相对完整的轿车产品线。凭借CR-V和XR-V两款SUV产品的热卖,东风本田在2015年完成了40万辆的销售目标,而2016年,通过在轿车市场的发力,东风本田希望迎来一个新的增长点,保底完成45万辆的销售目标,并向更高的数字发起挑战。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下一篇 重塑年轻人出行方式 聊聊车展上市的起亚索奈

东风本田小型两厢车竞瑞年底上市 推1.5L排量

一猫汽车网 2016-01-11 00:27: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