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样子变好看了!限量版翼搏取消中网镀铬条

一猫汽车网 2016-01-11 15:24:17

  上周,我们曾报道长安福特将推出限量版翼搏的消息。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该车的实车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红黑配色,有望被命名为翼搏SVP版。据悉,新车将会在2月底或3月初正式上市。

  新车车身采用了偏暗的红色涂装,与普通版翼搏最大的不同是,新车的中网以及车标位置的横条幅不再采用镀铬饰条,而是变成了全黑的进气格栅。此外,新车在外后视镜、雾灯外壳以及保险杠下包围等细节处,加入了黑色点缀。此外,新车的车顶行李架和轮毂也进行了“黑化”处理,行李架还增加了横向架,牢固性和实用性更强。总的来说,新车相比普通版翼搏更运动化。

  呼应车身前脸,限量版翼搏内饰在黑色主体下, 还在中控空调按键以及出风口、排挡杆区域周边也采用了暗红色涂装。而此前普通版的亮色饰条部分,包括方向盘等细节区域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饰板,油门和刹车踏板为铝合金材质,配有防滑胶块。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1.0T、1.5L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170Nm;后者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40Nm。传动方面,官图中所显示的是6挡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至于5挡手动车型是否会推出暂不得知。


  现款翼搏于2013年3月份上市,售价9.48-12.78万元,期间一直没有推出过改款车型,月销量常在5000辆左右。此次限量版车型仅是外观、内饰的细节配色变化,预计该车售价不会有什么变化。


  作为一款小型SUV,其对手一直是标致2008、创酷等合资产品,而随着与其价格重合、更多的中国品牌SUV面世,如哈弗H2(9.88-12.88万)、传祺GS4(9.98-14.68万)等,翼搏等合资小型SUV的生存空间被逐渐挤压,除非价格方面有较大优惠或迎来性价比更好的全新一代车型,或者难以取得销量上的突破。(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样子变好看了!限量版翼搏取消中网镀铬条

一猫汽车网 2016-01-11 15:24: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