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围剿高尔夫 标致308S三厢版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1-12 11:22:46

  标致308S于去年4月份上市,但仅提供两厢版车型。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标致308S三厢版的谍照,它与两厢版308S同平台打造,预计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从谍照看,三厢版标致308S的前脸设计,包括异形的LED大灯、大开口的上下分离式进气格栅,基本与两厢版保持一致。


  略有不同的是,标致308S两厢版中网采用的是三道镀铬横条幅,而三厢版车型的中网则是双横幅设计。此外,新车依然采用了和两厢版车型一样的双色五幅轮毂。


  由于多了一段车厢,标致308S三厢版更为修长,C柱到尾部的过渡较为流畅、自然。尾部造型较为敦实,尾灯组可能会由两厢版的纵向布局变成横向设计。

  车内部分,新车的中控台被完全遮盖,只能看出测试车配有浅色织物座椅,座椅靠背、坐垫两侧均有较明显的包裹设计,预计其包裹性会不错,后排还可以看出新车前排扶手箱后方设有储物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两厢版一样,搭载搭载1.2THP、1.6L、1.6THP三款发动机。其中,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1.2THP配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6THP则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结合同一款车两厢版与三厢版售价大多一致的情况,三厢版标致308S的售价可能会和两厢版(11.27-17.97万)一致。自上市以来,标致308S和高尔夫(12.19-17.19万)一样,都是定位为运动型两厢轿车,后者也是其最大的竞争对手。高尔夫凭着多年累计的口碑,一直是国内两厢车销量最高的车型,后来的标致308S虽然有副不错的面孔,但空间是其较大短板-轴距仅2620mm,比福克斯两厢(2648mm)、高尔夫(2637mm)都要短。三厢版的引入,在丰富标致308S车型选择的同时,无疑也加强了它与竞品抗衡的能力。(图片来源:网易汽车、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下一篇 直播| 2024北京车展欧拉&长城炮发布会

围剿高尔夫 标致308S三厢版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1-12 11:22: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