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奔驰E级旅行车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1-12 13:37:36

        近日,国外媒体Motor1捕获了一段疑似全新奔驰E级旅行车的谍照视频,据称该车即将在今年下半年亮相车展。


        全新一代E级刚刚在美国的底特律北美车展发布,新车的造型酷似缩小版的S级车,包括普通版本的百叶窗镀铬格栅和立标,以及性能版的双横幅进气口和进气格栅上面的三星徽标。对于奔驰来说,外观相似似乎已经成为不变的真理,因为这一代S级的设计确实很受市场欢迎。

全新E级旅行版谍照


        作为新E级轿车的同胞兄弟,这款E级旅行车的样子相信不难猜测。外观上,新E级旅行车的设计样式极有可能与现有的C级旅行车采用同样的线条,包括大号的进气格栅,全新的LED灯组,车侧的两条腰线以及标志性的星尘状尾灯设计。


        内饰方面,全新的奔驰E级旅行车应该也会向刚发布的E级轿车靠近,是更加类似于S级的高档设计,除了最低配置的车型外,其他版本都包括两个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系统,分别作为仪表盘和中控屏使用。中控的4个出风口,带触摸控制的方向盘以及全新设计的座椅都是新E级的内饰配置。

全新E级的内饰设计 与S级有异曲同工之妙


        在旅行车最关注的储物空间方面,奔驰E级旅行车预计可以达到695升-1950升(现款C级旅行车为490-1510),后排座椅放倒之后的储物空间可观,而且这个数据在E级加长后有可能变得更大。


        该车现在还处于重度伪装状态,具体上市的时间会在今年5月份的日内瓦车展或者是10月份的巴黎车展。该车是否会引入中国或成变数,但是根据近两年国家二胎政策放开以及旅行车,SUV市场逐渐火爆的情况下来看,奔驰引入小批量的该款进口车型是有一定可能性的。想买大空间,大品牌,却需要轿车驾驶质感和低底盘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这款E级旅行车。


评论(0)
上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下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全新奔驰E级旅行车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1-12 13:37: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