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家族设计更运动 新款奔驰E级轿跑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5-23 08:05:08 图片作者:猫邦

虽说在中国汽车市场中,紧凑级轿车的竞争是最激烈的,但如果车企太过执着于单一车型,那是非常危险的。

豪华车市场中,比较有实力的品牌比如奔驰宝马奥迪等由于旗下产品丰富,所以对各细分市场车型也会非常关注。

而奔驰就这么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品牌,奔驰E级大型车市场级别与宝马5系奥迪A6L等车型厮杀多年,但奔驰E一直都是这场无声战斗中的胜利者。

品牌越大,车型越丰富,对于各个细分市场的照顾也就越全面。奔驰E级不仅有常规轿车,还基于E级研发出了敞篷版本和轿跑版本。

近日,外媒就拍摄到了奔驰新款E级轿跑版本车型。由于该车使用轻度伪装,所以从图中能够大致猜到新款车型的大致变化。

根据图片中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主要的变化集中在车头、车尾、内饰三个部分。车头部分前中网有所变化,依据目前奔驰全新家族式设计来看,新款奔驰E级轿跑的前脸将会更加战斗。硕大的奔驰LOGO位于进气格栅中央位置,这也是奔驰旗下运动车型的一个属性。

此外,仔细观察车辆前大灯组就能发现,整个灯组的造型与新款奔驰A级的灯组造型十分接近,相信会更加的动感。

相较于前脸部分的变化,整个车辆侧面的变化非常小,不论是腰线还是车窗周边的镀铬装饰,都与现款车型一致。不过新车配备的铝合金多条辐轮毂,相较于现款运动版车型的五辐铝合金轮毂运动了不少,为车侧增加了不少新鲜气息。

车尾部分的变化看起来微乎其微,小“鸭尾”、反光板、排气的设计似乎都与现款车型一致,但是车尾灯组被覆盖,官方似乎在隐藏着什么。但是通过灯组的轮廓以及露出的部分来看,新款E级轿跑的后尾灯组造型的变化也不会很大,不过根据经验来看,灯组内光源的布局会有改变,总体给人感觉奔驰也开始学习奥迪的套路,开始在灯组部分做文章了。

根据现款奔驰E级轿跑的内饰来看,新款车型的内饰整体布局为发生变化,极具辨识度的双联屏设计依旧非常吸晴。根据两张图中可以看到空调控制区域、多媒体手写板等部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而根据外媒曝光的信息来看,新款奔驰E级的多媒体也会升级为奔驰最新的MBUX系统。

动力部分国内版本将依旧以搭载2.0T发动机为主,并配备48V弱混系统。传动系统国内版本将继续使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提供更好的行驶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而国外将会提供柴油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总结: 奔驰E级的直接对手锁定为宝马5系和奥迪A6L,但奔驰E级轿跑在这个细分市场中可就比较强势了。

宝马5系GT只有五门版,且许久已经未做更新,奥迪这边虽然有A5和A7撑着,但从品牌已经调性方面来说,与奔驰E级轿跑还是截然不同的。

虽然本次升级只是一个小改变,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向整个奔驰家族的最新语言靠近。但从这些变化猜测,下一代奔驰E级轿跑车型将会更加运动,与这一代车型走向截然不同的风格。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全新家族设计更运动 新款奔驰E级轿跑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5-23 08:05: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