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前驱平台打造 MINI全新小型SUV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1-14 14:59:01

      在今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宝马旗下的MINI品牌车型全数缺席,也许是因为过于mini的车型不太适合美国人口味,但这并不代表其停止了前进的脚步。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MINI COUNTRYMAN的路试谍照。



      MINI COUNTRYMAN定位为小型SUV车型,在这次曝光的谍照中,我们看到了新车有两种不同的细节装配,在中网以及顶部行李架部位能明显看出差异,估计是高低配车型的区别,而在同一组谍照中出现高低配车型的情况确实少见。



      新车的外观设计延续了现款MINI COUNTRYMAN的设计,高大的车身以及复古的车顶线条最具辨识度。在低配车型方面,前脸采用了三幅横条式进气隔栅,未配备车顶行李架,尾部排气管采用了单边单出形式。



      而高配车型则采用了网格状的进气格栅,车顶有行李架,排气管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形式。另外,雾灯和前后保险杠的造型也与低配版有所区别,但轮圈的造型却比低配车型显得更为低调。



      据悉,与宝马X1、宝马2系AT一样,全新MINI COUNTRYMAN也将基于宝马的UKL前驱平台进行打造,驱动形式有前驱和四驱两种形式。该平台的一大特征是一改宝马以往的纵置发动机布局,改为横置形式,这样下来车内的空间得益有效的扩展。动力方面,除了传统的1.5T和2.0T汽油发动机之外,新车还将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将可以达到148kW,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新车或有6速手动、6速自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



      在刚过去的2015年,MINI品牌创历史新高,全球销量达338,466辆,同比增长12%。MINI 三门掀背和MINI 五门掀背销量分别达到127,194辆和94,788辆。全新MINI CLUBMAN于2015年10月上市,截至年底共交付8,003辆。作为一个个性品牌,MINI从来不在空间、动力、配置等大众化指标上作文章,如何体现出品牌的独特个性才是其重点,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MINI可以算是以个性作为卖点的品牌中最成功的一个。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前驱平台打造 MINI全新小型SUV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1-14 14:59: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