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这个靠谱吗 英国人是如何评价自动驾驶的

一猫汽车网 2016-01-15 22:23:33

       如今自动驾驶越来越热,许多汽车厂商都在关注并且研究此项技术,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可能还比较遥远,但在国外,很多汽车厂商都开始了路试。对于自动驾驶,你们那是怎么看的呢?猫哥今天就带大家来瞧瞧英国人是怎么评价自动驾驶的。

       据调查显示,自动驾驶汽车在安全、技术和信任三方面是让消费者最担忧的地方,目前大多数的英国司机(五分之三)担心全自动车辆的安全。同时也有人担心技术失败会导致车辆发生事故。五分之一的人不信任无人驾驶汽车的概念,剩下五分之一的消费者甚至说这让他们害怕这项东西。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消费者提出了一下观点:“不想卖掉驾驶多年的爱车”、“自动驾驶汽车能在坠崖的前一刻停车吗”、“居住在连宽带都没有的小村庄,自动驾驶汽车就像天方夜谭”、“不相信车辆控制软件没有Bug”、“所有自动驾驶汽车都出现错误动作的话,会酿成比人类驾驶更大规模的事故”、“人有时能比计算机更准确地作出判断”、“自动驾驶汽车与传统汽车混在一起会酿成灾害”,等等。

       然而,当被问及他们对自动汽车的前景时,许多英国司机认为汽车和技术公司可能夸大了自动汽车的功能。在刚刚结束的CES展上,英国司机认为自动驾驶的十大优点有:

       1.道路安全

       2.更有效的/减少旅途时间

       3.低浓度要求

       4.降低保险成本(通过更少的事故)

       5.使用移动的机会

       6.增加流动性

       7.在车上吃的机会

       8.在车里读的机会

       9.更有效率的使用时间

       10.使用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的机会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这个靠谱吗 英国人是如何评价自动驾驶的

一猫汽车网 2016-01-15 22:23: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