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一台“更精致”的DX7 东南DX3内饰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1-26 11:46:22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东南汽车第二款SUV—DX3的内饰谍照,整体看来,布局与DX7相似,DX3定位小型SUV,该车依旧为意大利宾法设计,DX3能否延续DX7的销量奇迹呢?

       新车会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与我们首次见面,在下半年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将低于7万元。外形方面,此次曝光的DX3测试车套用了DX7的外壳进行伪装,但从后翼子板的接缝、后保险杠排气口处空洞的外表等细节,还是能够看出套壳的痕迹的。有消息称,未来DX3的外形将延续DX7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的双五辐的双色合金轮毂使整车表现的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DX3继承了DX7上黑色与棕色镶拼的方案,仪表台的设计依旧为双筒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布局都能在DX7上找到熟悉的味道。预计手动挡低配车型仅提供了较为常规的多媒体系统,而自动挡高配车型则提供了大尺寸触控屏,或将搭载于DX7相同的交互系统,我们注意到,DX7上所配备的位于排挡区的组合按键并没有出现在DX3上。

        DX3排挡区的储物格设置与DX7相比空间有所缩小,手拉式驻车制动器或将成为全系标配,而为后排乘客提供的独立空调出风口这一点在国产小型SUV中还是不多见。

        基于东南此前和三菱亲密的合作关系,DX3继续采用三菱动力也不意外,三菱的4A91系发动机,这台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在东南旗下的V3菱悦、V5、V6等车型上都有非常广泛的应用。同时有1.5T涡轮增压可选,DX3将提供五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悬架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这套设计也是很多中国品牌小型SUV的标配。

       东南汽车在沉寂多年之后,于2015年7月正式推出旗下首款SUV车型DX7,定位为紧凑型SUV,目前月销量已破万辆,这对于东南汽车来说是一件鼓舞人心的事情,相信东南人对第二款车型DX3的上市将给予更多的信心。同时DX3的设计者——宾法是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公司之一,有着85年深厚汽车设计积淀的企业,为全世界设计了超过1200辆车,法拉利、玛莎拉蒂等顶级品牌中很多经典车型均出自宾法公司之手。

       东南DX3将继续保持DX7上那种完美融合了意大利美学设计与东南汽车20年国际造车技术的品质,其是否能够成为2016年中国品牌小型SUV市场的黑马?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车型谍照来自凤凰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下一篇 开启品牌智电向上新篇章 聊聊“硬货”不断的一汽丰田

一台“更精致”的DX7 东南DX3内饰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1-26 11:46: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