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能走烂路能拉货 20万区间7座SUV大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6-01-29 00:08:02 图片作者:刘文

     随着二胎政策的推行,七座车在国内可谓如获新生,特别是更偏向家用的七座SUV车型的竞争尤为激烈。但是为了二胎不如购买MPV更加实际,而7座SUV的第三排往往只是临时乘坐,而走烂路能拉货则是7座SUV车型的特长。今天为大家盘点6台在2015年比较热门的SUV车型,他们都有着较大的空间和性价比,看看哪台是你的菜?

      酷威曾经的七座SUV销量冠军,今年似乎就被汉兰达和锐界的大旗挡在了消费者的视线之外。其实酷威目前仍是一款具备实力的七座SUV,它进口车身份也是一个大大的加分项。

      外形硬朗、配置丰富、车辆稳定性好、空间宽大等都是酷威的亮点,这款车非常适合全家出行的,开出去也很有个性,虽然外观硬朗,但是酷威驾驶偏向舒适风格。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能走烂路能拉货 20万区间7座SUV大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6-01-29 00:08: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