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讴歌MDX多一个杯托 金杯全新SUV内饰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2-04 10:56:47

      此前我们曾经报道一组疑似华晨金杯全新SUV车型的实车路试照,从外观上看,该谍照车与讴歌MDX有着惊人的相似度。最近,有国内媒体曝光了该车的内饰谍照,虽然中控的设计依然是大量吸收了讴歌MDX的设计元素,但在细节部位还是能看到浓厚的自主设计痕迹。



      从不太清晰的谍照图可以看到,金杯的这款新SUV采用了与老款讴歌MDX相似的中控布局。仪表盘采用了疑似双炮筒的设计,配有一键启动按钮。中央功能区上方是车载系统显示屏,遮阳罩的样式与讴歌MDX相似,下方是横向布置的出风口。档把区域有银色类似金属材质的装饰件,但估计是由塑料构成。新车采用了样式传统的手动排挡杆以及机械式手刹,在档杆后方是连续三个杯架——比MDX多一个。



      外观方面,这款金杯新SUV的车头与讴歌MDX极为相似,带镀铬装饰的盾牌状中网十分醒目,进气格栅上的大面积镀铬横条有着很高的辨识度。两侧大灯的造型与讴歌MDX相比显得更为宽厚,但大灯外侧下方的折角位置有轻微的下压设计,这点细节与讴歌MDX的设计如出一撤,若挡住中网的金杯车标,很多人都会将这车误认为MDX。



      动力方面,据称金杯这款新SUV将搭载1.5T涡轮增压或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对比,讴歌MDX搭载的是功率高达215kW的3.5L自吸发动机,动力差异十分明显。我们估计,金杯车款新SUV的车身尺寸将会比MDX有所缩减,定位为紧凑型SUV,并且很大可能采用7座布局,面对的竞争对手有比亚迪S7、陆风X7等。


      目前,华晨金杯主要依靠阁瑞斯以及海狮车系支撑销量,旗下唯一一款SUV金杯S50的销量十分惨淡。面对如火如荼的SUV市场,华晨金杯不甘心只在面包车领域发展,也许是吸收了陆风X7等车型的经验,山寨抄袭成为了打响名堂捷径,于是他们也借此机会向豪华品牌车型下手。不过,猫哥认为单纯抄袭的做法只会引来不断的恶性循环,除了博得眼球之外,品牌形象会一落千丈。对于金杯抄袭的做法,猫哥再次表示十分失望。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比讴歌MDX多一个杯托 金杯全新SUV内饰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2-04 10:56: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