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哈弗H6 1.3T谍照 将推四驱版/售10万内

一猫汽车网 2016-02-06 10:02:29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哈弗H6 1.3T车型的谍照,新车外观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重点变化在于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排量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版。售价方面,1.3T售价有望低于现款1.5T的9.98万元。

       哈弗H6 1.3T运动版的外形设计和在售的车型保持一致,包括LED日行灯和多幅轮毂样式,而区别在于尾部的标识上。

       新车内部的档把位置从空调控制区下方移至了前排座椅中央,且从档把造型来看,其自动挡车型疑似换装了电子档把。

       新车搭载的是代号为GW4B13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带有双VVT以及缸内直喷等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02kW,相比现款哈弗H6所使用的1.5T发动机降低了8kW。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还是6速手动变速箱,至于自动挡车型具体使用哪款变速箱,还需等待官方确认。此外,新车还将搭载适时四驱系统。

       新车型的加入进一步拉低哈弗H6的售价,这对于广大三、四、五线城市的用户来说,更具吸引力,所以,新车上市后有望刺激国内SUV销量冠军哈弗H6的销量进一步增长。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曝哈弗H6 1.3T谍照 将推四驱版/售10万内

一猫汽车网 2016-02-06 10:02: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