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四座超跑 法拉利GTC4Lusso日内瓦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02-16 09:46:28 图片作者:丁柳婷

       来自外媒消息得知,法拉利将于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发布最新力作GTC4Lusso。新车首次将后轮驱动与四轮驱动相结合,彻底颠覆运动型四座GT设计理念。

       新款GTC4Lusso是创始人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情有独钟的330 GTC 2+2与250 GT BerlinettaLusso的系列产品,这些车型都是法拉利历史上几款极致经典之作,散发着法拉利跑车的动人优雅与澎湃动力,而新车采用数字4来命名,寓意着座舱内舒适的四座。

车身设计

       全新法拉利GTC4Lusso是基于猎装双门跑车进行打造的,整体车身以流线型线条勾勒出快背式灵动轮廓。车身后部的造型与设计无不彰显GTC4Lusso的运动灵魂。降低顶棚曲线的同时,依然保留了车内足够的空间,这不仅确保了座舱的舒适性,也腾出了充足的行李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法拉利标志性的双尾灯使得车尾熠熠生辉,该设计不仅点缀出整车的硬朗,也延展了车身的水平长度。特别是在排气管的视觉衬托下,车尾更显非凡气质。此外,轮廓鲜明的车身腰线沿着车身两侧延展,在切断光学质量的同时,更凸显出轮罩拱的硬朗设计,流露出线条所创造的艺术美。

内饰设计

       新车座舱中细节至上的设计感与巧夺天工的工艺感完美诠释了动感活力与精致奢华的融合。全新的双座舱结构为驾驶与副驾驶带来几乎近似完美的驾驭体验,而后排乘客则可尽享选装显示设备所提供的各类功能。


       除此之外,座舱中最引人入胜的当属内部装饰的极致手工。每一份材料都经过精挑细选,与座舱的整体氛围相得益彰。包裹性极强的座椅设计为包括驾驶者在内的四位乘客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舒适度与空间感,让乘客感觉置身于奢华的居家空间。

       全新车载资讯娱乐系统也首次登场,搭载10.25英寸的HD触控显示屏。得益于安全气囊尺寸的缩小,新设计的方向盘显得格外紧凑,与更具人体工学的一体化导航系统相辉映,为驾车体验增添更多运动色彩。

动力方面

       法拉利GTC4Lusso将搭载全新V12发动机。新车在全力加速的情况下,最大输出功率可达 690 cv(507kW)@ 8500rpm,2.6 kg/cv的重量功率比与13.5:1的压缩比,均创下了同类车型新纪录。在5750转速下即可释放 697Nm的峰值扭矩,得益于优异的瞬间响应性能,即使在低转速1750 rpm下, 新车依然能实现80%的峰值扭矩。


       此外,法拉利GTC4Lusso首次将独有的4RM Evo四轮驱动专利技术与后轮转向系统相结合,确保在任何路况下都能保证其出色的驾驶舒适性。全新的4RM-S(四轮驱动与转向)系统是法拉利的又一专利杰作,新系统在跃马标志性4.0版侧滑控制系统的基础上,加入了电子差速器(E-Diff)与SCM-E减震器。

       在法拉利自主软件协调下,新车在雪地、潮湿等低抓地力的路面上亦可确保出色的扭矩输出,持续稳定的安全操控体验将GTC4Lusso的性能淋漓展现。此外,全新一代的SCM-E减震控制系统大大提升了车身在粗糙路面的行车表现,为驾驶者带来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


       全新的空气动力系统也为GTC4Lusso的卓越性能保驾护航。这不仅仅体现在新设计的前车空气格栅可大大提升散热效率,其他诸如330GTC跑车所采用的两翼进气口、顶部后扰流板以及三层扩压器也各司其职,使整车的风阻系数远低于FF系列跑车。

       与上代FF系列一样,全新GTC4Lusso将强劲动力、日常舒适性、运动性能、优雅气质及细节设计做到极致精湛,该车将为驾驶者带来法拉利前所未有的全路况驾驶体验。肯定为法拉利赢得更多年轻车主的青睐,因此使用率大幅提高,与其他跑车系列相比,GTC4Lusso将提升30%的平均公里数。

法拉利GTC4Lusso的具体规格
发动机类型V12 - 65°                
发动机总排量6262 cm3                   
最大功率507 kW (690 CV) @8000 rpm       
最大扭矩697 Nm@5750 rpm           
整车重量1790 Kg
长度4922 mm
高度1980 mm
宽度1383 mm
最高时速335 Km/h
百公里加速时间 3.4 秒
评论(0)
上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下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新四座超跑 法拉利GTC4Lusso日内瓦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02-16 09:46: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