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双人字标再见! 新款DS 3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2-19 15:28:23

  此前,DS官方发布了新款DS 3以及其敞篷版的官图,新车不再是雪铁龙双人字标,而是更换了DS品牌的LOGO,前脸也变成了DS全新家族式风格。据悉,新车将在今年日内瓦车展发布。


  DS 3是DS旗下的小型两厢车,但它对DS整个品牌的意义却很重大,占据了DS全球总销量的一半!换标之后的新DS 3,采用了DS家族最新的飞翼式六边形中网,内部为黑色网格状,中网两侧镀铬条延伸至LED前大灯组底部,前大灯造型没有变化,采用了LED光源。

    此外,两侧雾灯间增加了一道镀铬条,也正是它将进气格栅分隔为上下两个,整个前脸线条要比现款复杂,造型也更为精致、犀利。


  新车侧面与现款车型一致,采用了双门设计,大面积的后车窗延伸到了C柱位置,另外那道粗壮的镀铬防刮条也依旧在,轮毂也还是是运动感极强的五辐漩涡轮样式。尾部造型也基本没变化,敞篷版在两侧尾灯之间增加了一道镀铬条。



  新款DS 3内饰变化大不,主要对按键进行了简化调整,而新增的运动版车型在方向盘、车门板等多处细节加入了碳纤维材质,且中控面板采用更显档次的棕金配色,整体质感有所提升。配置方面,两款车将配备包括全新的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苹果CarPlay、上坡辅助以及前后泊车辅助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很有可能会沿用现款车型的1.6L发动机,运动版车型则会搭载1.6THP发动机,且配有运动型悬架,车身高度降低了15mm。传动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淘汰现款的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是更换规格更高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目前,DS在国内有DS3、DS 4、DS 5以及DS 5LS、DS 6共5款车型在售,明年还将推出全新两厢车型DS 4S。其中DS 3(2013款)、DS 4(2012款)为进口车型,国内的销售主力为DS 6和DS 5LS。由于已经确定会引入DS 4S这一两厢车,新款DS 3引入国内的可能性会很小。


评论(0)
上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下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双人字标再见! 新款DS 3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2-19 15:28: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