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能绕北京跑三圈 试驾北汽新能源EU260

一猫汽车网 2016-02-26 09:37:21 图片作者:于健

        一辆电动车续航里程达到260km以上是什么概念?不清楚?简单的说北京五环路全长为98.58km,这也就意味着你能开着车在五环上行驶将近三圈左右,应付日常驾驶,想必这样的续航能力绝对够用,再也不必整日提心吊胆的驾驶了。今天的主角北汽新能源EU260就有着这样的本事,而且这还只是它十八般武艺中的一种。

       各地的摇号和限号政策逼迫着消费者们不得不选择纯电动汽车,但我认为现今的纯电动技术已日益趋于成熟,选购一台纯电动已从需求变为了一项对环保事业的责任。现在路上的纯电动汽车越来越多,而北汽新能源的车型又占了绝大部分,这不仅代表了北汽在这一方面的成就,也代表了北汽对环保事业的态度与投入。这次与国内互联网行业巨头乐视合作的EU260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我们一起来看。

       北汽新能源的车型设计向来都是照搬自家的绅宝品牌,看似好像是设计师在偷懒,但我认为使用已有的成熟技术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节约了成本,从而降低了市场的价格,且外观上具有亲切感也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

       在这个资讯如此发达的年代里,汽车与互联网的融合势在必行,北汽新能源在这方面可谓走在了国产品牌的前列,此次与乐视合作的i-Link和ecolink系统亮点颇多,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其中ecolink系统的软件部分由乐视研发它的优势在于能够兼容ios与Android等多个系统,以及享有乐视背后丰富的影音资源,在人性化和娱乐性方面都很不错,这种强大的互联网功能正是当今社会所必不可少的。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2024全国汽车(房车)露营集结赛 捷途汽车为美好旅途出发
下一篇 春日出行必备神器 江西五十铃D-MAX V-CROSS助你劲能驰骋

能绕北京跑三圈 试驾北汽新能源EU260

一猫汽车网 2016-02-26 09:37: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