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最快明年交付 蔚来计划于年底发布首款纯电动轿车

一猫汽车网 2020-04-24 18:42:25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秦力洪在直播平台透露,蔚来计划于今年年底的NIO Day上发布品牌的首款纯电动轿车。虽然蔚来方面并未透露具体车型,但是根据2019上海车展发布的蔚来ET Preview,预计新车将是量产版本蔚来ET7。

蔚来ET Preview的外观设计有着很强的未来感,前脸部分的造型与蔚来ES6较为相似。两侧的大灯组采用了矩阵式LED的布局,从内部构造来看点亮后应该会有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的线条颇具立体感,溜背的造型有些轿跑的韵味。该车采用的五辐式枪灰双色轮圈造型非常动感,进一步提升了车侧的视觉效果。

车尾部分的造型饱满、大气,设计也较为简洁没有太多花哨的线条。尾灯组同样采用了全LED光源,结构上与前大灯组相呼应。

作为蔚来的首款纯电动轿车,量产版新车到底能有多高的还原度目前还是个未知数。如果新车能够在年底的NIO Day上发布,那么按照蔚来的节奏应该会在明年年中开始交付。关于新车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我们后续的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最快明年交付 蔚来计划于年底发布首款纯电动轿车

一猫汽车网 2020-04-24 18:42: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