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双门跑车 DS全新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2-26 11:14:37

  日内瓦车展下周二(3月1日)就要正式开幕了,DS官方公布了参加此次车展的全新概念车预告图,新车名为DS E-Tense概念车,是一款双门跑车,流畅的车身线条是一大看点。


  预告图只透露了这款概念车轮毂以上的部位,车身线条流畅,发动机盖有明显隆起的肌肉线,配合上扬的腰线以及溜背式的车尾,将整车轮廓勾勒得非常动感。

  据悉,DS E-Tense概念车将采用五辐式运动轮毂,配LED尾灯。内饰部分则会采用平底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皮革材质装饰,整体风格也会偏向运动范儿。


  此外,预告图中还展示了一位身着黑色皮衣的干练女MODEL,意味着这是款有着曲线美或女性偏爱的跑车,但考虑到苏菲·玛索代言DS将会在今年到期,此举也意味着很有可能会宣布新一任代言人?对此,官方并没有透露更多相关信息,但可以肯定的是,作为家族最新概念车,该车将会出现DS未来车型设计元素以及先进技术,具体消息可继续关注一猫汽车日内瓦车展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新电池让你轻松实现“千里续航” 宁德时代车展放大招儿

双门跑车 DS全新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2-26 11:14: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