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心疼Polo GTI 史上最强嘉年华亮相日内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3-02 17:11:46

  本届日内瓦车展,福特史上最强嘉年华——嘉年华ST 200正式发布。新车是嘉年华ST的升级版,所搭载的1.6T发动机经重新调整后,破百用时比之前快了0.2秒,达到近6.7秒,表现远甩其竞争对手Polo GTI。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6月份海外上市销售。


  嘉年华ST 200延续了现款ST车型的外观,采用了银灰色的车身涂装,轮毂尺寸也依旧为17英寸,但进行了熏黑处理,并配有红色卡钳,增添了运动气息。另外,尾灯加入了LED光源,后备厢右侧加入了“ST 200”标识,这些都是嘉年华ST 200与现款车型的不同之处。

  新车内饰依旧为全黑配色,作为升级车型,新车在出风口以及多媒体控制区等多细节处增加了黑色高光材质,有着更好的质感。此外,新车按键进行了调整,虽然数量还是多到让人眼花缭乱,但加大的中控旋钮让操作有了底气!此外,呼应车尾标识,新车的空调控制区下方也增加了ST 200的金属铭牌。

  作为性能车的升级版,新车前排换成了Recaro座椅,坐垫及靠垫部分还设有防滑花纹,提供了更好的包裹性能。座椅升级只是其中的小case,新车最重要的升级在于配有增强型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刚性增强的候选扭力梁以及3种模式的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使得车身高度降低15mm的前后减震器等,使整车操控远超现款车型。

  既然是史上最强嘉年华,新车最大的亮点当然集中在性能表现。嘉年华ST依旧搭载的是那台1.6T EcoBoost发动机,但经过全新调校后,其最高功率达到了147kW,最大扭矩290Nm,比现款车型分别增加了13kW/50Nm,而超增压模式下,还可以在15秒内,将最大输出功率提升为158kW,最大扭矩达到320Nm。

      传动方面,新车配合全新的6速密齿比手动变速箱,破百用时(0-100km/h)6.7秒,比现款车型快了0.2秒,最高时速也可达到230km/h,提升了10km/h。在新钢炮面前,其竞争对手、本就落后一大截的Polo GTI只能“吃灰”了。

嘉年华ST 200与各车性能对比
车型最大功率(kW)最大扭矩(Nm)0-100km/h用时变速箱
嘉年华ST 200147(超增压158)290(超增压320)6.7秒6MT
嘉年华ST1342406.9秒6MT
Polo GTI110 2508.3秒7速DSG

      目前尚不确定该车是否会引入国内,但可以确定的是,如果其引入国内,售价肯定不会高于定位比它更高的福克斯ST(售25.98-26.58万),也就是说,嘉年华ST 200不会超过25万元,预计区间在20万左右。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心疼Polo GTI 史上最强嘉年华亮相日内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3-02 17:11: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