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换标的瑞虎5? 凯翼汽车首款SUV将于6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3-04 18:04:21

  近日有消息称,凯翼首款SUV-凯翼X3将会在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已于去年底正式在安徽芜湖下线。按照凯翼汽车的规划,旗下车型名称“C”代表轿车,“X”为SUV车型。目前,凯翼已经有C3/C3R两款小型车,其中后者是前者的两厢版,凯翼X3也因此成为凯翼旗下的第3款车型。

  凯翼X3整体造型轮廓与奇瑞瑞虎5很相近,它延续了i-CX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采用黑色网状的前进气格栅,配凯翼车标的镀铬装饰。此外,新车将配备金属材质行李架、以及经过抛光处理的铝合金轮圈。

  与凯翼年轻化定位相契合的是,新车内饰很有科技感,配有7英寸仪表盘显示屏,同时10.1英寸的中央触控大屏也可谓是该车的一大科技亮点。此外,中控台上方5个圆形控制出风口设计很抢眼,整个车内看起来颇为美观。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会搭载由凯翼自主研发的iCar 1.0智能互联系统,提供语音识别、远程车况查询、远程车辆控制、远程防盗、导航、娱乐、车辆状态监测等服务。在系统中,还可以选择电子稳定系统、转向助力的力度、车道偏离,盲区监测,360度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凯翼X3将搭载一台1.6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并配有“舒适、运动和经济”三种驾驶模式选择,传动系统将有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据了解,凯翼汽车规划了3款SUV新车,分别为凯翼X3、凯翼X5以及凯翼X7,覆盖紧凑型到中大型。其中,凯翼X5将搭载2.0T发动机,而凯翼X7则是搭载2.0T和3.0T两种排量发动机,这两款新车也有望在今年稍晚时候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换标的瑞虎5? 凯翼汽车首款SUV将于6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3-04 18:04: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