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百万来一辆?特斯拉SUV4月23日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3-25 11:38:43

       日前,据特斯拉官方介绍,旗下首款SUV车型Model X将于4月23日完成中国首秀。在之前,特斯拉已经公布了MODEL X在国内的售价,MODEL X标准版90D的官方价格区间为96.1-117.18万元。如果你觉得不够劲,还可以选择Signature Red限量版P90D车型,限量版车型的售价为147.95万元。国内首批预订用户预计2季度可以提车,现在预定的话则要等到下半年了。


特斯拉MODEL X 国内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MODEL X 90D96.1-117.18
MODEL X P90D Signature Red限量版147.95

www.emao.com制表



       特斯拉Model X是特斯拉今年的重点新车,这是特斯拉首款SUV车型,作为中大型车,可选装7座。当然,最吸引人的还是跟前挡风相连的全景天窗,还有类似鸥翼门(特斯拉叫做鹰翼门)的设计,视觉效果非常炫酷。随着特斯拉美国新超级工厂落成投产,2016年,Model X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增长点。



       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表示这车之前数次跳票的原因在于Model X技术太先进了,这是世界上最难制造的汽车,主要难点就是这对鹰翼门。



       Model X采用双电机四轮驱动技术,拥有90kWh的电池容量,续航里程达470公里,0-100km/h的加速为5.0秒,最高时速达到250km/h。Signature Red限量版则对配置进行升级,启动 Ludicrous 狂暴模式后,百公里加速仅需3.4 秒。


Model 3预告图(最右侧空位为新车):


       今年特斯拉的重磅新车除了SUV车型Model X,另外还有一款中型电动轿车——Model 3。新车外观会融合Model S和Model X特点,看起来会像是小号Model S。之前特斯拉官方介绍的Model 3比大哥尺寸小20%,要知道Model S的长度是4970mm,乘以0.8我们得到Model 3的长度大约是3976mm,这跟中型轿车宝马320i的4643mm差距非常大。据介绍,Model 3搭载48kwh电池组,续航在320km上下,同时因为成本问题,新车不会使用Model S的全铝车身。



       另外,据特斯拉官网消息,Model 3即将在3月31日接受预定,中国用户预定金额是8000元。比较有趣的是,官方还介绍,特斯拉车主拥有优先排序,也就是说,想买Model 3?先买辆Model X吧。

评论(0)
上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下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售价百万来一辆?特斯拉SUV4月23日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3-25 11:38: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