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一汽吉林森雅R7明日下线 定位小型SUV

一猫汽车网 2016-04-06 11:16:31

        一汽吉林推出的全新小型SUV——森雅R7,将于4月7日(明天)正式下线,新车或将于年内上市,售价或从5万起。目前,一汽森雅品牌MPV森雅M80(5.19-6.09万)和定位于小型SUV的S80(4.99-6.59万)在售,不过后者更像是一辆跨界车,而这次的是森雅R7造型上颇为硬朗,更有SUV范儿,加上小型SUV热度非常高,新车有望凭借优惠的价格和不错的造型受到消费者追捧。


森雅R7新车实拍图(图片来自汽车之家):

       森雅R7造型上跟在售的森雅S80有明显区别,整体第一眼看上去高档了不少。至于这种高档的原因,主要来自于设计细节的应用,可以看到前脸使用了大量镀铬饰条,大灯造型也很有设计感,有点像奔腾X40。



       森雅R7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05×1780×1655mm,轴距为2600mm,定位为小型SUV。虽然尺寸不大,但是紧实的造型视觉效果非常不错。细节方面,头灯有透镜,车外后视镜有集成转向灯。



       内饰方面,新车很时尚,整体采用黑色材质包裹,并选用钢琴漆装饰板进行点缀,高配车型还在中控台设计有独立液晶显示屏。配置方面,据悉森雅R7配备全景倒车影像、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倒车雷达、六向电动调节座椅、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4kW。传动方面,该车将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共消费者选择。森雅M80和S80搭载的是1.3L和1.5L动力,暂不清楚新车1.6L发动机的出处,可能是奔腾B30身上那台。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一汽吉林森雅R7明日下线 定位小型SUV

一猫汽车网 2016-04-06 11:16: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