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视频:最要命的不是车祸 是孩子家长!

一猫汽车网 2016-04-08 00:00:00

      这期的《猫哥车坛酸菜鱼》要带点严肃的气氛去说,因为涉及到儿童道路安全的问题,猫哥实在无法儿戏。就在最近,又有一名小女孩从面包车尾箱被甩了出来,是的,就跟年初那个很火的视频一样。但让人心痛的是,这位小女孩不幸被后面的车压到了车底!大家一直担心的事情再次上演。


      据统计,道路交通伤害已成为我国0-17岁儿童伤害死亡率的第二位原因,其中受伤人数最多的两类出行方式分别是乘坐机动车出行和步行。而儿童安全座椅的普及率仅为19.7%,相比之下欧洲国家的普及率为90%。一幕幕惊心动魄的事故背后总会有原因的,这其中罪魁祸首是谁?


      

      对于孩子来说,汽车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庞然大物,一些大人看似无关痛痒的问题,在孩子的角度来看都是极其危险的事情。可惜孩子们不会发现危险,更不会去说。所以,孩子的生命就在各位家长手里,猫哥就恳请各位家长看好自己的心肝宝贝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视频:最要命的不是车祸 是孩子家长!

一猫汽车网 2016-04-08 00: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