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明年发布 奔驰E级敞篷版路试谍照首曝

一猫汽车网 2016-04-08 09:17:40

        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E级敞篷版的路试谍照,这也是该车的首次曝光。新车从外到里进行了升级大改,采用了更多的运动元素,将于2017年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奔驰全新E级敞篷车将借鉴E级轿跑车的设计风格,配有家族化头灯,在前脸中网处使用了单幅镀铬装饰条,并配有动态车身包围,品牌辨识度极高。



        有外媒猜测,内饰的高档豪华程度应该会超过现款车型,并将采用全新方向盘和配有两块12.3英寸显示屏数字化仪表盘,科技感十足,且更加方便驾驶员读取信息。



        动力方面,预计奔驰全新E级敞篷车将搭载2.0升的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80kW,而柴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介于145kW至192kW之间。



        编辑点评:全新奔驰E级敞篷版有意回避了AMG车型设计,因为梅赛德斯-AMG今年还将推出性能更高的AMG E43、AMG E63车型,前者将搭载3.0T V6发动机,后者搭载4.0T V8发动机。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新电池让你轻松实现“千里续航” 宁德时代车展放大招儿

明年发布 奔驰E级敞篷版路试谍照首曝

一猫汽车网 2016-04-08 09:17: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