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再曝光AMG E63 S 最大功率增至450kW

一猫汽车网 2016-04-13 14:41:54 图片作者:丁柳婷

       近日,外媒再度曝光了奔驰E63 AMG S车型的信息。德国汽车网站意外获得了奔驰AMG E63 S的经销商购车说明书,发现这款车的动力再度升级至450kW,峰值扭矩高达8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也缩短为3.5s。


       根据此前报道,新车奔驰AMG M177共享同一款发动机,所以这个惊人的动力输出是来自于双涡轮增压4.0L V8引擎。这台发动机也被搭载在全新奔驰AMG C63和C63 S车型上,都有强劲的动力输出。


       据悉,高性能版本奔驰AMG E63 S是基于新一代E级车打造,其中普通版E63车型最大功率仅为420kW。有消息称,为了答谢买家,奔驰或将提供动力升级服务,所以新款奔驰AMG E63 S车型最大功率可达到450kW,配以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4Matic 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也从之前的3.7s缩短到3.5s,极速跟普通版车型一样为250km/h。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奔驰新款AMG E63 S延续了全新E级轿车的设计,但更为激进运动,前脸配单杠样式中网,肌肉感更明显,保险杠两侧进气口也更加夸张。E63 AMG还配备了造型夸张的侧裙、高性能制动系统、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的运动排气系统。

        内饰上,奔驰E63 AMG也会沿用全新一代E级轿车的基本配置,包括数字化仪表盘和12.3英寸的宽屏信息娱乐系统。同时,运动方向盘、柏林之声(Burmester)3D音响系统和独有的AMG装饰给新车带来了强烈的运动气息。


       目前,奔驰已经于今年初推出旗舰轿车E级,其E63车型有也有望今年推出,有消息称其将于10月巴黎车展亮相。新车推出后,将会在豪华旗舰轿车市场中展开激烈的竞争,其竞争对手有德国同胞宝马M5(最大功率为418kW,换代后有望达到448kW以上)和奥迪RS7(最大功率为451kW),还有来自美国的凯迪拉克CTS-V(最大功率为477kW)。


评论(0)
上一篇 踏上全球化进阶之路 聊聊北京车展中的SUV专家:哈弗
下一篇 “好东西”要全世界分享 看北京车展最懂女性用户的欧拉

奔驰再曝光AMG E63 S 最大功率增至450kW

一猫汽车网 2016-04-13 14:41: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