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汽车BJ40L/BJ80系列4月23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4-13 22:44:52

       近日,猫酱从北京汽车官方获得消息,北京(BJ)40L、北京(BJ)80两款新车将于4月23日在北京古北水镇上市。其中BJ40L采用四门设计,并换装了发动机,新车预计售价将在16-20万元区间;BJ80则是一款基于部队作点需求开发的产品,其越野性能十分出色。

BJ40L


       BJ40L是基于原有BJ40推出的四门版本,轴距相比两门车型加长了280mm,多了两扇后门使得乘客能更便利的进出,后排空间也势必显著提升。加长轴距之后对于通过性会有影响,官方参数显示通过角相比两门车型减小了1°,影响并不算太大。

       BJ40L将搭载萨博的2.0T和2.3T,可见动力是改款的重点之一。同时并推出自动挡车型6AT变速箱来自爱信。相比此前BJ40仅搭载一款2.4L排量发动机而言,新车的动力更具吸引力。

BJ80


       BJ80开发之初实际上完全是为了满足部队的作战需求,通过了部队标准的考核验证,所以它的车身设计参数非常好。接近角、通过角和离去角都非常大,数据达到了公认的标杆车型水平。

       BJ80共有两款动力系统供选择,汽油版搭载萨博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350Nm,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或者6挡自动变速箱。柴油车型与军用版完全相同,配备康明斯2.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则是340Nm,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

       底盘部分,前悬架采用扭杆弹簧的结构,相比螺旋弹簧,它占用空间非常小,结构简单,后期的维护费用很低,基本上用不坏。缺点也很明显,那就是改装潜力小,对于前悬架的行程也有影响。后悬架为整体桥结构,没什么好说的,99%的越野车都是这样。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北京汽车BJ40L/BJ80系列4月23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4-13 22:44: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