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内外小改 斯柯达新款明锐5月6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4-19 10:09:59

        据上汽大众官方消息,斯柯达新款明锐将在5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针对外观、内饰进行小幅度调整,动力仍然搭载1.6L和1.4T发动机。目前,新车已抵达斯柯达各经销店,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



        2016款明锐在前后保险杠造型方面进行小改:前脸造型进行了调整,前保险杠底部采用分体式设计,整体运动感相比现款车型更强;车尾部分新车在后保险杠底部增加镀铬饰条,轮圈也换装了全新款式。



        内饰方面,2016款明锐主要更换了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其余部分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及后视镜加热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6挡自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掐指一算,这一代的明锐已经卖了近10年了呀,虽然频频推出改款,但其产品老态已十分明显,无论是设计还是配置均已跟不上时下的紧凑型车市场竞争。可是为何一个月还能卖1万辆左右呢?看看市场上的报价就明白了。对于斯柯达来说,明锐是很重要销量支撑车型,但是这个换代的节奏真是让人捏把汗。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下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内外小改 斯柯达新款明锐5月6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4-19 10:09: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