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MG名爵锐腾将在英国开卖 售价低于15万RMB

一猫汽车网 2016-05-09 16:50:34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了一则关于MG GS(名爵锐腾)的新闻,大致内容意思为:MG GS马上就要在在英国上市了。相信看到这则消息的英国网友心里肯定五味杂陈,各种念头浮上心头。毕竟MG这个品牌诞生于英国,成长在英国,也最终在英国落寞,与之相同的还有捷豹路虎,曾经的汽车强国,如今却颇有几分没落的意味。下面我们便来看看原文报道。

MG这个品牌自20世纪20年代诞生至今,已经有了非常悠久的历史。在整个品牌的发展过程中,它辗转于各个“金主”手中,最终却归属于来自中国上海的上海汽车集团。看到MG,很多人脑海中会浮现类似于MGB这种跑车、运动型车,但其实现在的汽车厂商都在寻求改变,不再顽固的维持老旧的设计、定位,突破界限。就比如在英国的掀背车(MG3)和轿车(MG6),而如今MG第三代车型设计已经诞生了,那便是紧凑级跨界车。它便是本文的主角,名字叫MG GS(名爵锐腾),虽然MG称它为全新车型,但它看上去几乎与中国在售的MG GS相同。

我们第一次看到MG GS的概念车是在2013年的上海车展上。当时,他被称为MG CS,在亮相之初,它便广受好评,当然这凭借的是它优秀的美学设计。2年后,同样在上海车展上,MG推出了MG CS的量产车型,而这款车也是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如今,这款车型马上就要来到英国——MG的故乡,并在伦敦车展上正式亮相。

除了非常实惠的价格以及全新的双离合变速箱之外,MG官方自豪地宣称MG GS作为其旗下首款SUV,无疑引导着诸如宾利捷豹之类的高端品牌。虽然市场对于这种跨界、交叉车型有着需求,但MG GS在现在这种竞争四溢的市场上是否热销,这是值得商榷的。

MG拒绝向外界透露更多关于英国版MG GS售价的信息,但却对外宣称会有3种不同设计的内饰,另外MG GS的售价将会处于一个非常合理的点上。当然如果想了解更多官方信息,可能需要等到6月份。

如果是我的话,我猜测MG GS的售价将不会超过15000英镑(约等于14万人民币),通过价格战来提升自身产品的竞争力。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MG名爵锐腾将在英国开卖 售价低于15万RMB

一猫汽车网 2016-05-09 16:50: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