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17.69-20.39万 江铃福特途睿欧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5-19 19:50:30

江铃福特途睿欧是继长安福特S-MAX之后,福特中国在中国市场国产的第二款MPV,而这款全新的MPV已于今晚(5月19日)正式上市。此次,官方公布的途睿欧官方指导价为17.69万元-20.39万元,共推出了搭载2.0T发动机,并全部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的两款车型


江铃福特 途睿欧 官方建议零售价
车型
官方建议零售价(万元)
2.0T 手动精英版17.69
2.0T 手动精睿版20.39


途睿欧是一款全球化销售的欧系MPV,在欧洲、台湾等地有着不错的市场销量。途睿欧是一款定位为商务旅行车,在海外特别受企业主喜爱。而途睿欧被江铃福特引入国产后,为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在海外版的基础上,从外观、内饰、配置和动力等方面做了相应调整,如:海外版途睿欧搭载的是2.2L柴油发动机,而国产的是2.0T汽油发动机,另外海外版还有7、8、9座之分等等。

其实,从外观看,很明显能够发现这款江铃福特途睿欧的外观设计与别克GL8及本田奥德赛的设计不同,更加方正的设计反而与丰田的“保姆车”埃尔法更接近,与传统的MPV有所不同。不过,这种方正的设计对于消费者来说却是好事,车内的空间会最大化,这也是大多数选择购买MPV车型的家庭重要的考量标准。


江铃福特途睿欧 车身尺寸表现
项目/车型
江铃福特 途睿欧
 上汽通用别克 GL8
广汽本田 奥德赛
长(mm)
4976
52134845
宽(mm)203218471805
高(mm)199017501695
轴距(mm)293330882900


这三款车其实并不算是直接的竞品车型,在定位方面依然有着细微的差别,途睿欧偏向于商务用车,别克GL8则兼具了商务和家用,广汽本田奥德赛则完全是定家用MPV。从车身尺寸看,途睿欧由于方正的外观造型,在宽度和高度方面会明显比GL8和奥德赛大,特别高度1990mm,对于某些个子偏矮的人来说,完全可以在车内站直了。

很多人认为欧洲人追求浪漫、时尚和奢华,其实绝大多数欧洲人在用的方面往往追求的是实用、舒适,而这可以从途睿欧这款最先面向欧洲销售的车型上就可以看出一二。整个内饰的设计、布局都是追求实用主义,没有花哨的镀铬、木纹饰板之类的修饰。

在标准七座设定下,途睿欧的后厢行李空间高达1360升,别克GL8为680升,而奥德赛的官方数据则没有公布,其七座状态下的后厢只能放几个双肩包,料想数据不会太好看。就标准行李空间而言,别克GL8加上奥德赛都不是途睿欧的对手,在某些特定接待场合,途睿欧坚决不会出现诸如坐满人之后行李却装不下的尴尬——这种尴尬是别克GL8经常遭遇到的。就算比拓展空间,途睿欧依然优势明显。

江铃福特途睿欧搭载的是福特的2.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49kW,最大扭矩为300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据福特官方人员透露,途睿欧后期可能会加入自动挡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售17.69-20.39万 江铃福特途睿欧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5-19 19:50: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