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同级唯一自动挡 长安CX70 6AT开始测试

一猫汽车网 2016-05-19 15:20:06

长安CX70可以说是中国品牌在10万元之内售价SUV做出的新尝试,在保证售价便宜的同时做到了一辆SUV应有的一切特性,日前其自动挡车型已经开始路试,动力为1.5T+6AT新车将在11月正式上市。

从这次曝光的新车内饰图来看,大体设计基本和现款保持一致,标志性的大屏幕依旧存在,最大的不同是挡把调整为自动挡形式。从换挡手柄来看,其提供“S”挡模拟手动模式。

动力核心依旧是现款上那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峰值扭矩150N·m。很多人怀疑其拉动一辆七座大车效率,但结合其售价来看,满载情况下肯定不用期待什么太好的表现,“够用”就行,自动变速箱6AT,据悉技术源自爱信。在未来长安欧尚等多款车上都将安装这款自动变速箱,这么一看还不错。

长安CX70要推自动变速箱,要说最郁闷的应该是其同级最大竞争对手——宝骏560了,有很多消息指出,宝骏560也会在年内推出自动挡车型,但是呢,它的自动挡是1.5T+AMT。懂车的都知道,AMT的成本较低,其换挡顿挫较传统AT变速箱还是有一定区别。驾驶感受一般。何况长安CX70还有一个最大优势——7座。

长安CX70并不是纯粹的SUV平台,由MPV平台延伸而来,空间大成本低就是最大的优势,你可以将其理解为“套着SUV壳的MPV”,反正对于刚需车型来说,舒适性这种东西并不是第一考量,便宜就好。现款CX70售价为6.89-8.49万,按照“自动挡加一万“的原则,CX70自动挡车型顶配售价都不超10万,啧啧,七座自动挡SUV呢,大把人愿意买。


为何称其为“同级唯一自动挡”?大七座10万不到的价格,别说SUV了,MPV都找不到几个带自动挡的,离它正式上市还有半年,中国10万以下市场的各路“神车”们,你们真要想想办法怎么对付这个“程咬金”了······(谍照来自易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同级唯一自动挡 长安CX70 6AT开始测试

一猫汽车网 2016-05-19 15:20: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