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车展:长安欧尚COS1°北京车展亮相,新车带新标

一猫汽车网 2018-04-20 16:57:16

日前,长安欧尚全新SUV COS1°的官图曝光。新车定位于大中型SUV,不仅采用了新的系列名,长安欧尚的草帽车标也更改成了白蓝相间的新车标。从图上即可看出C0S1°的外观和配置等都将会比长安欧尚现有产品更进一步地升级。据悉这款车将会在北京车展亮相,并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COS1°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布满十字星辰,十分前卫。矩阵式LED大灯造型别致、细节丰富,配上L型的日间行车灯颇具设计感,视觉效果时尚大气,和早前的长安欧尚CX系列产品区别很大,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COS1°腰线流畅、新的五幅式轮毂配上新的车标彰显出全新的姿态,后车窗下缘一条上扬的镀铬装饰,将车身很好地延伸到了车尾部分,加上犀利的尾灯,整体设计更加年轻运动,挺符合现下年轻人的喜好。

长安欧尚COS1°基于长安CS75平台打造,是标准的乘用车标准;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8/1750(1775)mm,2800mm的轴距已经与长安CS95旗鼓相当了。

座椅采用了蓝色的菱格皮质包裹,中控部分也是采用的相同材质。

内饰部分,方向盘为平底设计,中间印着COS1°标志并采用金属色的镀铬进行装饰,右侧还有些物理按键;竖置的大尺寸液晶屏,可实现丰富的功能,屏幕下面保留了一排实体按键,保证操作便捷。

配置方面,高配车型有车道保持、盲区监测、前排座椅通风/加热、驾驶模式选择、一键启动、车内空气净化装置、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等。

动力系统方面,COS1°长安为其配置了一台型号为JL476ZQCF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178Ps),峰值扭矩280Nm,同时该发动机还具备缸内直喷技术。与之匹配的为6AT变速箱,之后会上市MT变速箱。底盘悬架采用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


·温馨提示:

长安欧尚展馆将位于W1展馆W104展位

评论(0)
上一篇 全系标配多连杆后悬,火星皮卡汽油版即将越级上市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北京车展:长安欧尚COS1°北京车展亮相,新车带新标

一猫汽车网 2018-04-20 16:57: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