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SLC进环保目录 奔驰将在华推多款新车

2016-07-20 10:45:18 腾讯汽车

在最新一期的环保目录中,我们发现了奔驰C 200 4MATIC车型的身影,其底盘代号为205343/WJ4DB,而这则代表了其是一款进口C 200四驱轿跑版车型。同时,该车配备了一款9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C 200四驱轿跑版车型现身环保目录

奔驰C 200四驱轿跑版车型现身环保目录

申报信息显示,该车搭载了一款代号为274920的2.0T发动机,并且与目前市场在售的车型相比,其不仅增加了四驱系统,传动系统也换装了一款9速自动变速箱(现款在售C 200轿跑版和C 300轿跑版为7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进口) 奔驰C级(进口) 2016款 C 200 轿跑版

『配图为奔驰C 200轿跑版』

随着本次申报信息的曝光,预计这款车将在不久后于国内正式上市,这也将使奔驰C级轿跑版车型在国内的产品数量达到三款,并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样的选择,预计其售价将介于C 200轿跑版和C 300轿跑版之间。

在最新一期的环保目录中,我们发现了奔驰GLE500 4MATIC车型的身影,这预示着新车或将于近期引入国内销售。这款车型的出现,使得国内市场的普通版GLE车系首度迎来搭载V8发动机的车型。

奔驰GLE 500 4MATIC车型现身环保目录

汽车之家

『GLE 500 4MATIC环保目录信息』

奔驰(进口) 奔驰GLE 2015款 GLE 500 4MATIC 运动SUV

『奔驰GLE500 4MATIC运动SUV』

虽然名字仅和现款插电混动版的GLE 500e 4MATIC车型一字之差,但传统动力版的GLE 500 4MATIC车型搭载了M278型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55马力,这使得该车成为了普通版GLE车系中性能最为强劲的车型。传动系统方面,新车装配的是新的9G-TRONIC自动变速箱。

由于本次申报信息仅包含一款车型,而奔驰GLE车系中包含了运动SUV(GLE Coupe)和SUV(GLE SUV)两种车身形式,因此目前尚不清楚即将引入的这款GLE 500 4MATIC车型采用的是哪种车身形式。我们随后将继续挖掘这款新车的更多信息并为广大网友报道。

在今年2月份的纽约车展上,奔驰发布了新款奔驰CLA、AMG CLA 45。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这两款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入华,有望在成都车展上国内首次亮相,新车在外观细节上均有调整,AMG CLA 45在动力上也有提升。

奔驰新款CLA/AMG CLA 45 纽约车展发布

奔驰新款CLA/AMG CLA 45 纽约车展发布

新款奔驰CLA

新款CLA对前大灯组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可选装全LED大灯,另外对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细微调整,整体前脸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而从新款CLA和CLA Shooting Brake的尾部造型来看,变化不是很大,仅尾灯组选更换了全新的LED光源。

奔驰新款CLA/AMG CLA 45 纽约车展发布

奔驰新款CLA/AMG CLA 45 纽约车展发布

奔驰新款CLA/AMG CLA 45 纽约车展发布

新款奔驰CLA 45

另外,新车提供全新的运动外观套件,这套套件包含了AMG风格前后保险杠、点阵式进气格栅、黑色外后视镜外壳。同时AMG CLA 45外观变得更加激进,新加入的AMG家族式进气格栅、前扰流板、镀铬侧裙、双边双出排气都表明了这款车的强劲动力。

奔驰新款CLA/AMG CLA 45 纽约车展发布

新款奔驰CLA

内饰设计上,从官图来看新款CLA和新款AMG CLA 45的整体改动微乎其微,仅仪表盘采用了黑底色设计,同时还提供了更亮眼的全新内饰材质搭配风格。

奔驰新款CLA/AMG CLA 45 纽约车展发布

新款奔驰CLA 45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CLA提供2种柴油动力和5种汽油动力系统,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可选装四驱系统。需要注意的是,新款CLA还增加了全新入门级车型CLA 180和CLA 250 Sport,分别搭载1.6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Ps和218Ps。另外AMG CLA 45和CLA 45 ShootingBrake则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81Ps,峰值扭矩475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标配四驱系统,并可选装机械差速锁和动态包。官方数据,AMG CLA 450-100km/h加速为4.2秒,ShootingBrake版为4.3秒。

奔驰新款CLA/AMG CLA 45官图 即将首发

新款CLA官图

奔驰新款CLA/AMG CLA 45官图 即将首发

日前,奔驰SLC200/SLC 300车型出现在最新一期的环保目录中,新车除了外观有所调整外,还换装了最新的2.0T发动机与9速自动变速箱。根据最新消息,奔驰SLC将在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图为SLC 200申报信息;下图为SLC 300申报信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申报信息显示,SLC搭载了两种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发动机代号为274920,SLC 200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SLC 300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至于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而搭载入门动力SLC 180并未出现在本次申报目录中。

奔驰(进口) 奔驰SLC 2016款 SLC 300

『配图为奔驰SLC300』

作为SLK的改款车型,奔驰SLC最初于2016年1月的北美车展首发,并于4月份在国内亮相。新车前脸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中网格栅运用繁星式点阵状造型,两侧的大灯也为奔驰最新设计造型,内部使用LED灯组并且配备有光带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关于这款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