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巴黎车展重磅入华全新车 不仅有时装周

2016-08-23 11:14:15 爱卡汽车网

不仅有时装周! 巴黎车展重磅入华全新车

 

2016巴黎车展有望入华重磅全新车型
车型 定位 换代/全新
宝马新一代5系 中高级轿车 全新换代
标致新一代3008 紧凑级SUV 全新换代
斯柯达Kodiaq 中型SUV 全新车型
英菲尼迪新一代QX50 中型SUV 全新换代
路虎新一代发现 中大型SUV 全新换代
奥迪新一代Q5 中型SUV 全新换代
日产新一代玛驰 小型车 全新换代
别克新一代君威 中级轿车 全新换代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中型SUV 全新车型
奔驰纯电动SUV概念车 未知 全新车型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车型:宝马新一代5系

       2016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预计入华时间:或明年3月国产上市

       新车点评:新一代宝马5系在设计上可能会向新一代7系靠拢,并且将进一步采用轻量化的材质,在燃油经济性上表现更出色,并且搭载更多科技化的配置,以避免被新一代的奔驰E级压制。

新一代宝马5系国内谍照 或巴黎车展首发

       宝马全新5系将于巴黎车展首发,并将于明年3月国产上市,国产依旧为长轴版车型。外观上,宝马新一代宝马5系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与新一代宝马7系有较多的相似之处,采用了更加立体的前格栅,“开眼角”式前大灯与前格栅连成一体,并且采用了LED天使眼日间行车灯。

新一代宝马5系国内谍照 或巴黎车展首发

       车尾设计与老款相比变化相对要小一些,预计尾灯将重新设计,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另外有消息称,新一代宝马5系将较现款车型车身尺寸有所提升,但重量会减轻100kg左右。

新一代宝马5系

       内饰方面,从之前海外曝光的谍照来看,新一代5系的设计与老款相比有较大的变化,中控台上设计有独立的大尺寸液晶屏,很有视觉冲击力,另外可能采用了全新的液晶仪表盘,显示的信息会更加丰富。新车采用了三辐式的运动化多功能方向盘,更加简洁。

新一代宝马5系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5系的普通版车型将会有四缸、六缸方剂可供选择,驱动方式标配为后轮驱动,可选装xDrive四驱系统,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预计插电混动车型也将会国产化。

 

       车型:标致全新一代3008

       2016巴黎车展:亮相

       预计入华时间:未知

       新车点评:新一代标致3008采用全新平台,在燃油经济性上会有更好表现,外观上更时尚大气一些。而最大的看点在于车身尺寸加大,带来车内空间的提升,而这一直是现款3008的弱项。另外新一代3008会更有科技感,比如电子挡把,液晶仪表,人机交互系统等等,会更受年轻用户的青睐!

全新标致3008

       5月23日,标致在法国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3008车型,新车未来将引入东风标致进行国产。新3008采用了新的家族式风格,前脸设计与标致408有较多的相似之处,比如标志性的前大灯,U型前格栅,另外还采用了运动范的前防擦护板,车身侧面采用了平直的高腰线设计,黑色的车顶近似隐藏的效果,更加个性且时尚。

新一代标致3008

       车尾方面,新3008同样加入了不少家族式元素,比如狮爪型的LED尾灯,车窗下方的贯通式黑色条纹,下保险杠的设计较为夸张,有几分硬派越野的味道。

全新标致3008

       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为4447/2098/1624mm,轴距2675mm。现款国产标致3008的尺寸为4428/1840/1652mm,轴距为2613mm,显然新一代车型在尺寸上明显加大,特别是在车身宽度和轴距上。在内部空间上会有更好的表现。

新一代标致3008

       在内饰部分,中控的层次感很强,并且驾驶位很有飞机驾驶舱的味道,全新3008将会提供12.3英寸全液晶显示屏可选,由于采用i-Cockpit设计理念,所以车内布局都偏向于驾驶员一侧,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换挡杆设计都十分个性。并且大量采用了金属装饰件,更有质感,采用了略微扁平的多功能方向盘,增加运动感。标致3008采用了电子挡把,个性十足,配置上拥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另外还有五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

新一代标致3008

       全新3008基于EMP2平台打造,将搭载1.2T三缸和1.6T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1.6T和2.0T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者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车型:斯柯达Kodiaq

       2016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预计入华时间:未知

       新车点评:作为大众集团进军中级SUV市场的急先锋,斯柯达Kodiaq在很多方面是拓荒者的角色,很多技术会出现在未来的大众品牌中级SUV车型上,有望成为锐界和汉兰达的强劲对手。

斯柯达全新SUV车型KODIAQ

       斯柯达全新中级SUV车型Kodiaq将在9月1日全球首发。有望明年2月在海外正式上市。前脸部分,斯柯达Kodiaq采用了前大灯和前格栅一体化的设计,并且前大灯加入了LED灯组,进气格栅采用了全黑色的镂空风格。斯柯达Kodiaq基本延续了VISION S概念车的造型设计,车身侧面线条平直硬朗,车顶平滑的曲线也为第三排保留了一定的头部空间。车尾部分,该车尾部层次感很强,笔直的线条加上犀利的尾灯设计,非常引人注意。

斯柯达Kodiaq

  尾部方面,新车的设计风格与全新速派的风格相似,尾灯中同样使用了LED灯组。作为一款中型SUV,斯柯达KODIAQ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而来,并提供五座版及七座版以供消费者选择。车身尺寸方面,KODIAQ的长宽高分别为4697*1882*1676mm,轴距达到了2791mm。明年将在华国产的KODIAQ不排除仿照全新途观推出长轴版车型。

斯柯达全新SUV车型KODIAQ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斯柯达KODIAQ将会分别搭载1.4TSI、2.0TSI在内的多款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还会提供一套四驱系统以供消费者选择,未来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车型:英菲尼迪全新一代QX50

       2016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预计入华时间:明年

       新车点评:通过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我们进一步了解了英菲尼迪未来全新一代QX50以及其它SUV的设计方向,大家可以以此为基础联想到,英菲尼迪未来将会在车型上融入更多的科技含量,进一步提升英菲尼迪的品牌影响力,扭转目前QX50在国内并不理想的销售状态。

英菲尼迪QX Sport Inspiration

英菲尼迪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

       英菲尼迪全新一代QX50车型将于今年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而新车将基于北京车展上亮相过的英菲尼迪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打造而来。

英菲尼迪QX Sport Inspiration正式发布

英菲尼迪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

       全新一代QX50的设计元素将来自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亮相,该车依然采用英菲尼迪家族化设计风格,拥有英菲尼迪家族标志性的大嘴进气格栅,周围还应用了精致的镀铬装饰。同时我们看到,这款概念车的大灯造型时尚而富有科技感,沿袭了Q80 Inspiratio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相信未来量产版车型的造型会极有冲击力。

英菲尼迪QX Sport Inspiration正式发布

英菲尼迪QX Sport Inspiration正式发布

英菲尼迪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

       目前关于全新一代QX50的消息还十分有限,但有媒体称,该车不排除在国内国产的可能性。至于其它方面,外媒称,这一代QX50将在外媒、内饰和尺寸上得到全面提升。爱卡汽车将持续关注。

       车型:路虎全新一代发现

       2016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预计入华时间:未知

       新车点评:国内在售的第四代发现上市时间较长,其市场竞争力逐步削弱,换代车型的推出迫在眉睫。而从曝光的谍照和前期的消息来看,新一代发现在各个方面都有明显的提升,使其成为路虎家族中又一员猛将,加上各种高科技配置的加持,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路虎第五代发现国内谍照 巴黎车展首发

  新车将于10月初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发,未来将进口国内销售。外观方面,虽然盖着伪装,但通过前期报道和最新的细节曝光我们可以知道,新一代路虎发现借鉴诸多2014年发布的发现Vision概念车设计元素,外形更加时尚动感。新一代路虎发现进气格栅面积有所缩减,前保险杠和雾灯造型借鉴了现款发现神行者的设计,同时前大灯及尾灯将采用全新的LED灯组。内饰方面,据前期消息新车将拥有更加豪华的内饰氛围,同时采用7座布局。

路虎全新发现内饰谍照

路虎全新发现内饰谍照

  新一代路虎发现基于PLA平台打造,采用全铝车身,比现款车型在轻量化方面表现更出色,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以及更好的动态响应。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捷豹路虎最新研发的“透明发动机盖系统”等高科技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3.0L SDV6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后还将提供2.0T Ingenium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车型:奥迪全新一代Q5

       2016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预计入华时间:很快

       新车点评:相比过去曝光的谍照,本次谍照外观细节基本可以看清,虽然还是包裹着轻微的伪装,但可以看出全新Q5似乎比过去更加硬朗了一些。国内Q5的爱好者非常多,相信该车将很快来到国内市场。

似乎硬朗了不少 奥迪新一代Q5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本次曝光的谍照相比之前谍照来说伪装减少了很多,车型细节几乎裸露在外,可以看出,全新一代Q5依然延续了奥迪全新家族式风格,而且前脸上装配了矩阵式全LED大灯,进气格栅显得非常犀利。车尾部分,该车尾部与全新Q7非常相似,尾灯的尺寸也有所增加,并采用LED光源。

奥迪Q5

奥迪Q5

       奥迪全新一代Q5将于巴黎车展全球首发,发布后很快便会来到国内市场。全新Q5与奥迪A4一样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新平台轻量化优势十分明显,较上一代车型相比,新车将减重100Kg。动力方面仍然与A4共享,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为370Nm,此外,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48km。

       车型:梅赛德斯-奔驰EQ首款纯电动车型(或为SUV)

       2016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预计入华时间:未知

       新车点评:在推出全新子品牌EQ后,奔驰的纯电动产品打造之路势必将会更加清晰,不知首款产品长啥样,非常期待首款产品的到来。

奔驰注册新子品牌EQ 首款力作或9月问世

配图为奔驰此前推出的概念车(与本文关系不大)

奔驰注册新子品牌EQ 首款力作或9月问世

       梅赛德斯-奔驰注册了一个名为“EQ”的商标。据悉,未来该商标将成为奔驰纯电动车产品的命名前缀,其首款产品将有望于今年9月举办的巴黎车展上首发。根据奔驰的产品规划,未来公司将在“EQ”子品牌之下推出2款纯电动SUV以及2款纯电动三厢轿车。至于首款车型将为什么,我们不得而知。

 

       车型:别克全新君威

       2016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预计入华时间:未知

       新车点评:在过去几年中,别克君威的竞争对手们纷纷完成升级换代工作,君威的自身竞争力已大不如前。伴随着全新君威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发布,全新的平台、新家族式造型设计以及换装的最新动力总成将有望使其延续过往的良好市场表现,相信在巴黎车展发布后,上汽通用也会在第一时间将其引入到国内市场中来。

别克全新君威路试谍照曝光

       别克全新君威将基于通用最新E2XX平台打造而来,并计划在2016巴黎国际车展上正式全球首发。

别克全新君威路试谍照曝光

       尽管全新君威被厚重的伪装所层层包裹,但根据海外媒体的披露,全新君威将采用别克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特别是前脸将继续沿用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此外,相比现款车型,全新君威车身轴距将加长约100mm,车重减轻约130kg。

别克全新君威路试谍照曝光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全新君威将分别搭载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在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及GS高性能版。

       车型: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2016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预计入华时间:未知

       新车点评:连兰博基尼都发布了SUV新车,阿尔法罗密欧就没有必要再矜持了,尽管这是一个非常高冷的品牌。内饰和外观的频繁曝光,都让它显得更加神秘,幸好现在发布日期将近,让我们拭目以待。

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SUV假想图

       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车型被命名为Stelvio,搭载高性能V6发动机。将在9月29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Stelvio取自于意大利北部的一条著名蜿蜒山路,该路段共有75个发卡弯,曾被英国著名的汽车节目TOP GEAR称之为“世界上最伟大的驾驶之路”。

阿尔法罗密欧SUV内饰曝光 或明年发布

       内饰与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基本一致,尤其是挡杆后方的三个控制按钮以及空调出风口等细节,延续了阿尔法罗密欧的一贯内饰风格,另外,中央扶手处采用了木质面板,看起来很有档次。

阿尔法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内饰

       这款全新SUV新车将会基于改进的Giulia车型的平台进行开发,将推出普通版本和高性能版本,普通版搭载2.2T柴油和2.0T汽油发动机,此外,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的车型也在计划当中。而高性能版将搭载一台强劲的2.9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75kW(510Ps),峰值扭矩600Nm。

 

       车型:日产全新一代玛驰

       2016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预计入华时间:未知

       新车点评:小型车市场虽然并不算是主力销售市场,但在国内也是竞争非常激烈的,尤其是玛驰、嘉年华等畅销车型,换代必将给它带来更强的竞争力。

日产新一代玛驰

日产新一代玛驰假想图

       日产新一代玛驰将于今年巴黎车展全球首发,外观方面,整体造型上来,该车似乎摒弃了现款车型可爱的圆润线条,相反轮廓变得更加犀利一些。前脸方面,该车采用了日产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另外,据之前消息,日产全新玛驰的车身尺寸将有所提升,但目前该消息并未得到证实。

日产新一代玛驰

此前曝光的日产全新玛驰谍照

日产新一代玛驰

日产新一代玛驰

       据悉,全新一代玛驰基于CMF B平台打造。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全新的三缸和四缸发动机,有媒体猜测,新车将有可能与雷诺Clio共享动力总成。

 

       编辑总结:2016巴黎车展上的新车数不胜数,我们先挑选出和国内消费者最为靠近的车型为大家前瞻报道,虽然很多车都还没有具体入华时间,但这些车型未来的入华之路是已经得到了肯定的,所以大家不用着急,这些新车发布后,很快就会来到国内与大家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