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四万不到的小两厢 宝骏310将在9月8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8-12 17:17:40

日前我们收到官方消息,宝骏310将在9月8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两厢小车,预计起售价将不超过4万元,依旧保持品牌超高性价比,新车将提供四款车型,全系标配1.2L发动机,这是宝骏汽车针对年轻消费市场打造的首款产品。

前脸设计中,宝骏310使用宝骏家族式“双U”型前脸造型,这在560,730上已经可以见到,并且进气格栅的尺寸更大、车灯造型更具张力,整体表现更为年轻。宝骏310的长宽高为4032*1680*1470mm,轴距2550mm。新车共有3款车型,9种车身颜色可选。根据之前消息,宝骏310上市初期将会推出糖果白、碧海蓝、朝霞红、炫彩橙四种颜色的车型,剩余部分将在后期逐步推出。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配色以黑色配色为主,中间是一个有些“宝马范”大屏幕,中控台上有仿木装饰,整体设计简洁,下方除了空调调节之外并没有看到什么多余的按键,挡把区和方向盘添加了镀铬装饰,橙色包边座椅和上下两条贯穿中控台的红色缝线让整车显得很运动。

配置方面,宝骏310依旧高举“性价比”大旗。将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高度调节大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USB接口等。除最低配车型外还将配备有蓝牙电话、中控8英寸显示屏、LED背景光仪表盘、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此外顶配车型还将配备有皮质座椅、前排中央扶手箱、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外后视镜加热等,并可选装GPS导航。结合其售价来看,这样的配置十分厚道。

动力方面,宝骏310全系搭载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0kW,最大扭矩116N·m,与之匹配的只有5速手动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官方并没有打算给这款车提供更大排量的发动机,有且只有一款1.2L的发动机。这样的设计保证了极高性价比的售价,也为这款两厢轿车带来更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猫哥简评:宝骏汽车持续在经济型市场上发力,与整个品牌的战略相符,但310瞄准的是已经式微的小型车市场,虽然便宜高配置,但消费者还愿意买账么?宝骏靠MPV和SUV打出了“神车”的口碑,但也曾在轿车市场碰壁,在一个失败过的市场,推出一款定位更低的轿车?对其前景,我们先打上一个问号?

评论(0)
上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下一篇 高端MPV的正确打开方式 聊聊江淮瑞风RF8鸿蒙版

四万不到的小两厢 宝骏310将在9月8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8-12 17:17: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