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南全新DX3抢先拍 2016成都车展探馆

2016-09-01 10:23:58 爱卡汽车网

       2016成都车展马上将于9月2日开幕,在本届车展上,东南汽车旗下首款小型SUV—东南DX3将正式发布。该车预计将于11月正式上市。爱卡前方探馆编辑提前捕捉到了这款新车,让我们先睹为快。

       1、东南DX3定位于中国品牌小型SUV

       2、新车基于东南DX概念车打造

       3、竞争对手包括了绅宝X55、中华V3及哈弗H2等车型

2016成都车展探馆:东南全新DX3抢先拍

2016成都车展探馆:东南全新DX3抢先拍

       基于东南DX概念车打造

       外观方面,东南DX3在造型设计方面基于此前发布的东南DX概念车打造而来,新车整体造型由宾尼法利纳设计中心所完成,新车也将会延续“流动的力量”新家族式设计语言。

2016成都车展探馆:东南全新DX3抢先拍

  内饰方面,东南DX3在内饰设计风格更偏向于时尚与运动,新车采用红黑搭配的内饰配色,据了解,DX3将提供多种内饰颜色可选。除此之外,中控台布局、方向盘的设计都很讨年轻人的喜欢。

2016成都车展探馆:东南全新DX3抢先拍

  动力系统部分,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组合的东南DX3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分别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此外,有消息报道DX3未来还将推出1.5T动力车型。

2016成都车展探馆:东南全新DX3抢先拍

  编辑点评:与众多来自小型SUV市场里的中国品牌竞争对手相比,出自宾尼法利纳设计中心的东南DX3,在造型及内饰设计部分都是整体其加分项。此外,DX3配置方面也非常丰富。尽管一直专注于轿车市场的东南汽车去年才涉足SUV市场并投放了首款产品DX7,不过相信伴随着DX7、DX3的推出,对其提升品牌形象、提高整体销量都有着正面推动作用。(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