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车长5米 郑州日产新帕拉丁预计2018推出

2016-12-01 10:57:12 太平洋汽车

  在SUV市场火爆的今天,郑州日产帕拉丁逆势而为。为挽救其凄惨的销量,据郑州日产高层领导透露,新帕拉丁计划在2018年推出,车长有5米左右,可谓彪悍。

郑州日产新帕拉丁预计2018发布 更大更彪

郑州日产现款帕拉丁

郑州日产新帕拉丁预计2018发布 更大更彪

  现款帕拉丁车身尺寸为4545×1840×1880mm,轴距2650mm。若新帕拉丁真有5米左右的车长,则是从原来紧凑型暴涨为中大型,跨越了两个级别。超过5米的话,甚至已经达到全尺寸SUV的标准,体型仅次于进口日产途乐。

郑州日产新帕拉丁预计2018发布 更大更彪

Nissan NP300 frontier

  国产帕拉丁源自日产XTERRA,在引入到中国之后针对国情进行了适应性的改进。而日产XTERRA与Frontier皮卡同平台,新帕拉丁将基于新Frontier皮卡(北美市场叫NP300 Navara)的平台打造。

第三代日产Navara

  新帕拉丁拥有非承载式车身,前脸造型参考自新Frontier皮卡。考虑到其偏向硬派SUV的定位,车身侧面以及尾部都采用平直的线条,配备大尺寸宽幅轮毂,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为其通过性提供了保障。

第三代日产Navara

  现款车型搭载的是2.4L自然吸气引擎,未来新帕拉丁会升级为2.5L自然吸气引擎。传动方面,有6速手动与7速自动变速箱可供匹配,四驱系统有多种模式可选。(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