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北汽幻速S3L自动挡谍照 预计秋季上市

2017-01-16 12:51:37 汽车之家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北汽幻速S3L自动挡车型的谍照。新车外观和内饰方面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了自动变速箱,预计于今年秋季正式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新车在车身整体造型方面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进气格栅采用了X造型设计,纺锤形的镀铬边框、双U形的LED日间行车灯等细节元素使这款车极具视觉冲击感。尾部设计上,新车尾灯组造型简洁耐看,同时,保险杠下方加入了黑色包围及银色饰板,彰显了其野性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谍照中的车型内饰仍处于测试阶段,中控台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装配有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及9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在排挡座部分,除了自动挡挡把造型外,暂时还无法看出更多信息。目前在售的北汽幻速S3L仅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未来自动挡车型的引入,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