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8.99-10.99万 长安CX70T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1-09 21:05:49

长安CX70自去年上市以来,作为一款经济型七座SUV,以低廉的售价和丰富的配置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目前月销量保持在破万水平,为了增强此车的竞争力,长安为其增加了1.5T发动机,定名CX70T,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8.99-10.99万元。

长安CX70T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豪擎手动版8.99
尊擎手动版9.79
豪擎自动版9.99
尊擎自动版10.99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看完CX70T这几个亮点,这篇新车文章可以说就读完了一半:

1.正脸由长安意大利设计中心重新设计,与CX70区别较大

2.CX70T全系搭载长安自研1.5T“蓝芯”涡轮增压发动机

3.自动挡车型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4.内部配置有一定上升

CX70作为七座SUV,搭载一款1.6L动力会有点“小马拉大车”的感觉,尤其是这样的经济型七座车更多时候用户是以“载人装货”为诉求的,平庸的动力将直接影响整体的驾驶感受,1.5T的CX70T则补全了这一短板。

CX70T并不算一款全新车型,但长安还是对其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长安CX70 T的外观设计源自意大利长安设计中心。前脸调整为蜂窝网状式+点阵式前格栅,上扬式下护板不仅能优化风阻,还提高了通过性。前格栅左侧镶嵌的长安logo标识,尺寸比较低调,不像老款那样将一整个镀铬车标按在脸上。左右两侧前翼子板上加入“Turbo”标识,清晰表明了长安CX70T涡轮增压动力身份。另外,CX70T增配了LED日间行车灯。

CX70T的整车尺寸为4705x1800x1775mm,轴距2780mm。相对老款车长增加了25mm,其它完全一致。侧面线条平直,有一种硬派SUV的味道。尾部扰流尾翼集成LED高位刹车灯;侧面电镀饰条延伸至尾灯,与尾厢电镀护板相辉映,层次感分明。这同CX70设计保持一致。可以说,除了采用德国马牌轮胎,和翼子板上的标识以外。你很难在侧面及尾部找到CX70和CX70T的区别。

内饰方面,CX70T在座椅上增加了独有的“红黑配色”,但中控台整体布局和配色依旧同CX70一致,自动挡车型的换挡区域有所改动,加入一键启动功能。11寸中控屏,触摸式空调区,蓝色背光仪表盘等标志性配置都继承了下来。

配置方面也基本与CX70相同,CX70T部分车型加入了一键启动,胎压监测,全景影像,前后挡风玻璃除雾等实用配置。在1.5T车型上,车身稳定系统为全系标配。由于整车尺寸基本没有变化,七座的使用表现与现款CX70相同。依旧为“2+3+2”布局。

CX70T小幅度增加了一些配置,但整体设计同CX70一致。新车关键,还是在动力上。

CX70T的“T”代表着长安蓝芯(blue core)H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由长安汽车全球研发重庆中心与英国中心协同研发,传动系统提供六速手动和爱信6AT变速箱,悬架同CX70一致,依旧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

这款1.5T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30N·m,与之前CS75 1.5T那一台为同款。其数据表现较国内热门的哈弗H6,传祺GS4的1.5T动力不落下风。但其自动挡爱信6AT的表现值得期待,在CX70T同级产品中,拥有靠谱自动变速箱车型不多。

目前长安CX70T暂未举行试驾活动,我们还不确定这套动力的实际表现,但从配置数据上来看,已经是同级高标准。在CX70T上市后,一猫汽车网将对其持续关注,请期待我们后续的试驾报道。


猫哥总结:

“经济型大七座SUV”——是国内SUV体系中新涌现的蓝海市场,目前很多车企都针对其推出产品,长安CX70算是比较早的一员,但1.6L自然吸气动力又成为限制其上升的短板,而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现在很多人选车的首选,增加1.5T动力,也让该车扩充了受众群体。CX70T作为长安新年首作,能否带领品牌2017大卖?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8.99-10.99万 长安CX70T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1-09 21:05: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