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塔塔子品牌TAMO推概念跑车 日内瓦亮相

2017-02-06 10:36:02 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印度塔塔旗下全新子品牌——TAMO将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推出一款双座概念跑车,其或命名为Futuro。据悉,该车将使用中置发动机布局。

汽车之家

『配图为塔塔Nano敞篷版假想图』

  此前外媒绘制了塔塔Nano敞篷版的假想图,图中车型延续了普通版Nano的部分设计元素,但视觉效果并不廉价。同时,流畅的线条、橙色车顶及双五辐轮圈等细节都为该车增添了一丝动感、科幻的色彩。外媒预计,即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Futuro也有望沿用类似的设计风格。

  据悉,未来塔塔公司也将广泛使用模块化平台,其计划将由两种平台生产7-8款车型。关于塔塔平台化战略及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