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率先开启5G时代 荣威Vision-i概念车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4-15 16:57:11 图片作者:猫新

2018年上汽荣威MARVEL X正式与大家见面,新车通过前卫的外观设计以及纯电车型在车市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2019年4月15日,在上海上汽荣威儿童艺术中心迎来了荣威MARVEL X Pro版本车型,新车在原有车型基础上使用了前大的5G智能系统。而2019汽车创行者大会发布会也在进行中,随后荣威还将荣威Vision-i概念车进行了亮相。

新车可以说是荣威MARVEL X智能再进化车型,它是荣威率先推出全球首款达到L3级智能驾驶水平的量产车型。

除了续航能力的增加,在外观方面与荣威MARVEL X版本保持一致,毕竟MARVEL X就已经有着很高的颜值。

尾部依旧延续了MARVEL X车型设计风格,从侧身嵌入式把手一直到尾部修长的LED灯带,都是它外观设计的点睛之笔。

纯电动车行列,荣威MARVEL X Pro内饰设计可以说相当豪华了,整体材质和制作工艺堪称上乘。液晶仪表盘和中控超大触摸屏在这个级别并不多见。

除了刚刚上市的荣威MARVEL X Pro版本,今天还有一个狠角色出现,那就是上汽荣威Vision-i概念车也在现场进行了亮相。

这台概念车伴随着MARVEL X Pro的上市,让荣威车型增加了新的概念,同时也仿佛看到了后续新车型随后车型设计方向。概念车在设计上使用了很多新鲜的元素,这与大众容易接受的设计保持一致。 

上汽荣威通过战略布局让智能科技融入荣威MARVEL X Pro版本,不仅能够带给消费者便捷的智能体验,同时通过概念车的亮相,也证明了新产品在不断的诞生。相信过不了多久,通过概念车的加入,荣威家族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率先开启5G时代 荣威Vision-i概念车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4-15 16:57: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