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日内瓦车展重磅轿车前瞻 引领潮流

2017-02-14 10:15:51 爱卡汽车网

头条

 

2017日内瓦车展重磅轿车前瞻
车型 全新/新款车型
大众ARTEON 全新车型
宝马4系 新款车型
英速亚 全新车型
英速亚旅行版 全新车型
奥迪A8 全新车型
奥迪RS5 全新车型
铃木速翼特 全新车型
大众高尔夫R系列 新款车型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 大众 ARTEON

  (全新车型)

  新车点评:相比大众那一系列的“套娃”车型,CC相对是那么的与众不同,好在CC“后继有车”,这款ARTEON的颜值并不低,不过从命名上来看,大众ARTEON的定位有向上走的意思,希望最终国产后不要拿出一个“傲娇”的价格。

大众ARTEON效果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作为大众CC的换代车型,大众ARTEON采用了全新的命名形式,新车将于2017年3月份举行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并会推出Shooting brake版本(猎装版)车型。

name changed VW CC

  新车效果图是基于此前官方发布的谍照绘制而成的,因此基本延续了谍照车型的设计。依然能看到,大众ARTEON借鉴了大众Sport Coupe GT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多横幅进气格栅并与前大灯组紧密相连。由于采用掀背式车身设计,也使其相比Passat(B8)看上去更加低矮,整体视觉效果更偏向运动风格。

name changed VW CC

  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内饰设计基本与现款Passat一致,包括全LED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虽然新车的外观设计是典型的四门Coupe风格,但其实内部空间并不小。据外媒反馈,相比现款大众CC,大众ARTEON内部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

name changed VW CC

  动力方面,大众ARTEON将搭载了一台2.0TSI发动机,并且针对不同市场提供了不同的动力选择。此外,大众产品线负责人Elmar-Marius Licharz表示,如果大众ARTEON的销量表现优异,他们将适时推出新车的衍生版本车型,而当下他们最感兴趣的则是大众ARTEON的Shooting brake版本,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猎装版车型。

  ● 宝马 4系

  (中期改款车型)

  新车点评:作为中期改款,此次4系的变化幅度并不大,只是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小幅改动和升级。全新更换的灯组和保险杠设计让本来就运动气息十足的宝马4系更显凌厉。

4系

4系

新款4系敞篷版

4系

4系

新款4系四门版

  外观方面,新款4系较旧款进行了一定的微调,前后灯组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样式,并使用了LED作为光源,保险杠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线条更加凌厉,除此之外,新款4系还增加了鲷鱼岩蓝和日落橙两款车身颜色。

4系

4系

新款4系双门版

  内饰方面,新款4系的变化不大,除了增加了车身配色以外,还在一些细节处增加了镀铬装饰条以提升高档感,在配置方面,新款4系将提供液晶仪表盘,并对导航系统进行了升级。

4系

4系

  动力方面,国内上市的新款4系将搭载2.0T和3.0T两种排量的汽油发动机,其中,2.0T还将分为高、低两种不同功率可选,传动方面,国内上市的新款4系将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装xDrive四驱系统。

  ● 全新英速亚

  (换代车型)

  新车点评:从以往的经验来看,英速亚和别克君威的区别不会太多,君威预计会加入一些中国消费者偏好的设计元素,比如更多的镀铬装饰件等等,所以,从全新英速亚已经能基本预见国产新一代君威的样子。

英速亚官图

英速亚官图

  全新英速亚Grand Sport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盾形进气格栅搭配双镀铬条装饰,并配备了全LED的矩阵式大灯,这是欧宝开发的第二代矩阵式LED照明系统,由32颗LED光源组成,照射距离将达到400m。

英速亚官图

英速亚官图

  来到车身侧面,腰线部分依然可见现款英速亚的影子,但全新双腰线设计的线条变化明显更加复杂。全新英速亚Grand Sport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整体造型非常运动。除了Grand Sport版本,新车将同样拥有传统三厢版本和旅行版本车型。

英速亚官图

英速亚官图

  全新英速亚的轴距将比老款车型增加92mm,车身长度增加55mm,拥有更加出色的后排空间。同时新车车身采用了大量的轻量化材质,整备质量相比老款车型或将下降175kg。有利于燃油经济性和驾控体验的提升。

英速亚官图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英速亚搭载1.5T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169Ps)和191kW(260Ps)。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

  ● 全新英速亚旅行版

  (换代车型)

  新车点评:除了全新英速亚旅行版以外,未来全新别克君威旅行版、沃克斯豪尔Insignia旅行版也将推出同平台的换标车型,不得不说,旅行车是设计美感和实用性两方面做的最好的产品。

欧宝

欧宝

  外观方面,全新英速亚旅行版与此前曝光的英速亚三厢版基本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盾型结构,并配以横向条纹装饰,第二代Intellilux矩阵式LED大灯是点睛之笔,侧面线条优雅连贯,并最终贯穿至尾部,彰显了整车的优雅和动感。

欧宝

  内饰方面,全新英速亚旅行版与英速亚三厢版基本趋同,中控屏幕将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搭载全景影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平视显示器、自适应巡航控制、无线充电等配置,并可选装全景天窗。

欧宝

  空间方面,新车的后备厢容积为520L,此外,通过将后排座椅放倒还可以得到1638L的超大后备厢容积。

欧宝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汽油和柴油两种动力可选,但具体的动力规格还不得而知,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配一套四驱系统。

  ● 奥迪 新一代A8

  (换代车型)

  新车点评:2017款奥迪A8L于上月刚刚上市,但新车只在配置和动力上进行了小幅调整,总体变化并不大,这是品牌为了增加车型新鲜感的惯用手法,面对奔驰S级和宝马7系的围攻,留给奥迪A8L的机会越来越少了,只有大换代才能让A8重新抢走双B的用户。

曝全新奥迪A8效果图

奥迪新一代A8假想图

  外观方面,从效果图看,全新样式的前脸和尾部明显是借鉴了奥迪Prolong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体设计更加扁平,使整车看上去更加动感。新车的前脸依然采用了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精致的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边缘相吻合,整体设计感更加突出。据悉,该大灯光源或有望采用激光。

奥迪新一代A8

奥迪新一代A8

  而在内饰部分,据海外媒体的披露,新一代A8将分别装配全新MMI信息娱乐系统、手势控制系统和OLED液晶幕。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A8还将装配一套先进的交通拥堵系统,当车辆在高速公路上以60km/h时速下行驶时可进入到自动驾驶模式。

曝全新奥迪A8效果图

曝全新奥迪A8效果图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8有望共享宾利6.0T W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47kW(608Ps),最大扭矩为900Nm。此外,宾利添越柴油版/奥迪SQ7车型上的全新4.0T V8三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包括一个电子涡轮增压器)也有望出现在全新A8上,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0kW(435Ps),峰值扭矩为900Nm。

  ● 奥迪 新一代RS5

  (换代车型)

  新车点评:与新一代A5和S5一样,新一代RS5将同样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这也意味着新一代RS5在减重方面将做的更好。MLB Evo平台使新一代A5减重了60kg,而搭载了更多碳纤维部件的RS5应该能做到更好。

RS5

奥迪新一代RS5双门车型假想图

  此前曾有媒体拍摄到套着S5外壳进行路试的新一代RS5,虽然外观上大致相同,但还是比RS5少了许多侵略性。效果图中的RS5拥有比S5更大的前进气口,前保险杠也显得更宽。根据之前外媒绘制的假想图也可得知,新车在车尾部分也同样有所区别,双边双出的扁口排气以及具有导流作用的后唇都是新一代A5上见不到的。

RS5

RS5

奥迪新一代RS5四门车型假想图

  而内饰方面预计不会有太大的特色,但是整体设计一定会向以往典型的RS家族风格靠拢,即大量的Alcantara材质应用。而整体布局应该会和新一代A5和S5大致相同,但配色和局部装饰应该具备更多的RS特色。

RS5

RS5

奥迪新一代RS5路试谍照

  动力总成方面我们此前曾经报道过,根据最新的消息称,新一代奥迪RS5将搭载一台来自保时捷Panamera 4S上所采用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预计为336kW(450Ps),峰值扭矩600Nm。

  ● 铃木 新一代速翼特(SWIFT)

  (换代车型)

  新车点评:作为一款经典的小型车,铃木雨燕最大卖点来自其出众的驾驶乐趣。从官图上看,无论是更为动感的造型、还是换搭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都有望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们的关注,我们也希望新一代雨燕能在第一时间引入国内市场。

铃木全新一代雨燕官图 将提供三种动力

铃木全新一代雨燕官图 将提供三种动力

  从官图上看,新一代SWIFT(雨燕)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其中前脸采用了倒梯形大嘴式前格栅设计,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内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来到车身侧面,新一代雨燕运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整体造型时尚前卫,此外,后门还启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

铃木全新一代雨燕官图 将提供三种动力

  新一代SWIFT(雨燕)分别配备有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触控屏以及自动空调系统。内饰整体设计也更加年轻化,黑色的主体颜色,让该车内饰看起来很动感。

铃木全新一代雨燕官图 将提供三种动力

  动力方面,新一代SWIFT(雨燕)将提供三种动力系统供选择,分别为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搭载1.2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以及一款搭载1.2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车型。而传动系统方面,则提供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供选择。

铃木全新一代雨燕官图 将提供三种动力

  而根据我们之前的报道,新一代SWIFT还将推出运动版车型。从效果图上来看,新一代SWIFT运动版和普通版还是存在比较明显的差异的,倒梯形的“大嘴”进气格栅比普通版车型更大,而原本的雾灯区域也新增加了额外的进气口。新一代SWIFT运动版还拥有新的轮圈,并且取消掉了之前车身上的镀铬装饰条,整体显得运动气息十足。此外,从更加低矮的车身判断,新车还将拥有一套经过全新设计的运动型避震系统。

速翼特

铃木新一代Swift运动版效果图

  新一代SWIFT运动版的内饰预计会和普通版车型区别不大,仅在细节上会做出调整。动力方面,预计新一代SWIFT运动版车型将会搭载一台1.4L涡轮增压发动机。

  ● 大众 新款高尔夫R系列

  (新款车型)

  新车点评:大众于去年12月底发布了新款高尔夫R系列的官方图片。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多的改变,且依旧搭载2.0TSI发动机,但是最大功率有所提升。而近日我们得到消息,新款高尔夫R会在2017年进入国内,三门版、五门版和旅行版车型我们都将能从国内见到。

大众新款高尔夫R官图

大众新款高尔夫R官图

  外观方面,新款高尔夫R将推三个版本,三门版、五门版和旅行版,三个版本车型的前脸保持一致,进气格栅均采用乌黑颜色的装饰设计,前大灯组采用了最新的全LED光源,19寸运动轮圈和蓝色刹车卡钳设计更加突显出高尔夫R不俗的运动性。

大众新款高尔夫R官图

大众新款高尔夫R官图

  尾部方面,新款高尔夫R尾灯组同样也采用了不同的LED光源组合。此外,新车依然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旅行版车型还增加了银色车顶行李架。

大众新款高尔夫R官图

大众新款高尔夫R官图

  动力方面,新款高尔夫R海外版将继续搭载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相比老款车型提高7.35kW(10Ps),达到228kW(300Ps),峰值扭矩400Nm;传动方面匹配手动以及7速DSG变速箱,并配备有四驱系统。其中新款高尔夫R 7速DSG版本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6秒。

  编后语:

  2017年日内瓦国际车展的开幕日期为3月9日,距离现在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所以我们以上盘点的车型有些还没有实车照片,有些虽然发布了官方图片但是还没有具体细节参数,不过这些信息我们都会逐一跟进,并在第一时间给予报道。所以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日内瓦车展新车的信息,请持续关注我们。

       (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