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小排量也发威 思域180Turbo能否吊打对手?

一猫汽车网 2017-02-23 00:27:35

第十代思域一经上市便受到消费者和媒体的一致好评,颜值、动力、空间、配置等方面的完美结合树立了运动型轿车的新标杆。毋庸置疑,第十代思域是绝大多数年轻人的DreamCar,而后期上市的思域180Turbo车型以更低的售价拉近了大家与梦想之间的距离。

然而,第十代思域180Turbo所面对的竞争对手也不容忽视,蓝鸟1.6L CVT炫酷版以及昂克赛拉1.5L自动舒适型是目前市场上颇具实力的运动型轿车,究竟思域180Turbo能否而出?我们把这三款车拿来做了一次深度对比测试,答案马上揭晓。

既然都是以运动作为主打元素的车型,那外观设计必然成为一个重要的判断标准。而对“运动”的诠析,他们三者都有各自的想法,为的都是能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心。在消费者的角度,想必各位都对自己的爱车有着不同幻想,如何在突出个性之余又能获得大家的一致认可,这是对汽车设计师的最大考验。

本田日产马自达各自的最新设计元素都能充分地在这三款车上体现。思域180Turbo的设计以四门Coupe车型为主调,硬朗的线条很有视觉冲击感;蓝鸟1.6L以新颖的外观轮廓作为主要特色,试图用较为另类的设计吸引喜欢尝新的消费者;昂克赛拉1.5L的设计相对平庸,但流畅的腰线以及较长的车头比例也十分耐看。

正如每位男士都希望自己女朋友有着Angelababy一般的面孔,相信每个消费者都希望自己的爱车多多少少有点轿跑的既视感。思域180Turbo刚好在这些地方做到位了,相比其余两车,思域180Turbo在营造“轿跑范儿”方面有过之而无不及,在路上一闪而过,最能抓住眼球的往往是思域。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下一篇 高端MPV的正确打开方式 聊聊江淮瑞风RF8鸿蒙版

小排量也发威 思域180Turbo能否吊打对手?

一猫汽车网 2017-02-23 00:27: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