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共9款车型 奔腾X40将于3月9日正式上市

2017-03-03 16:57:17 新浪汽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奔腾旗下全新小型SUV-奔腾X40将于3月9日在杭州乌镇正式上市,新车将会搭载1.6L发动机,共推出9款车型。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预售价格区间为7-10万元。

2017款奔腾X40 1.6L手动

外观方面,奔腾X40采用了一汽奔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以及大灯开眼角的设计,前保险杠还采用了银色护板,在保险杠两侧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搭配起来时尚大气。

2017款奔腾X40 1.6L手动

车身侧面造型短促,X40定位小型SUV,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310/1780/1680mm,轴距为2600mm,这样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

2017款奔腾X40 1.6L手动

  车尾部分,整体设计简洁,并没有用过多夸张的线条来修饰,仅仅几条简单的线条就修饰出了饱满的车尾。尾灯造型时尚。另外,新车的后保险杠与前保险杠相呼应,同样采用了银色装饰板,看上去能有些硬派气息。

2017款奔腾X40 1.6L自动

内饰部分,整体内饰设计偏向年轻化,悬浮式多媒体屏幕使内饰营造出了不错的立体感,整体黑色的配色加上中控台上镀铬装饰板的点缀,让它的车内很有运动感。另外,新车还有更为活力的橙色配色。

2017款奔腾X40 1.6L自动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屏幕、倒车影像、车载蓝牙、智能手机互联、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天窗、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外后视镜加热等,配置非常丰富。

2017款奔腾X40 1.6L自动
2017款奔腾X40 1.6L手动

动力方面,奔腾X40将会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为15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竞品车型
2017款哈弗H2 1.5T手动两驱豪华型蓝标

哈弗旗下的SUV车型销量一直都很出色,其中同样定位小型SUV的哈弗H2在2016年取得了19.69万辆的成绩,足可以说明其实力。

2016款CS35 1.6L手动尊贵型国V

长安CS35是长安汽车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它可以说是长安的一款里程碑式的产品,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不错的配置,而动力系统上,有1.6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竞争力不错。

总结

作为一款小型SUV,奔腾X40基于一汽集团全新的A级车平台和成熟的A级车开发技术。同时由于搭载了车联网D-Life系统,奔腾X40是A0级SUV细分市场中第一款智能互联SUV,作为定位年轻消费者的产品,这点无疑是它最大的优势所在。(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