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途锐新车型深港澳车展发布 仅对中国市场

2017-05-26 10:25:24 太平洋汽车

导语:大众将于今年6月3日在深港澳车展上推出一款仅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途锐新车型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大众将于今年6月3日在深港澳车展上推出一款仅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途锐新车型,该车是为了纪念途锐上市15周年。据悉,新车将在配置方面进行一定的调整升级。

途锐

途锐

  外观方面,即将推出的途锐新车型外观及内饰有望沿用目前在售车型的设计,而作为一款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车型,新车将在配置方面进行一定的调整,更加符合国人的用车习惯。新车预计会配备了特制的20英寸轮毂,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具有自动大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切换、转向辅助灯、大灯清洗等功能。

途锐

途锐

  新款车型预计会配备了空气悬架,悬架高度和减振器阻尼均可调节,具有ON ROAD和OFF ROAD两种模式,OFF ROAD模式会自动打开陡坡缓降功能。

途锐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3.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5kW(320PS)/5700-6500rpm,最大扭矩为44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全时四驱系统。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推荐阅读:

新一代CT200h将换芯上市 油耗或再创新低

Jeep大切诺基将增2.0T车型 售价有望下探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