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别克新款威朗申报信息 换装飞翼式中网

2017-06-16 16:05:24 太平洋汽车

导语:曝别克新款威朗申报信息 换装飞翼式中网。

我们从工信部查询到了一组关于别克新款威朗车型的申报信息。据悉,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换装上了别克家族最新的飞翼式中网,同时前后灯组造型也有细微的调整,其整体的视觉效果相比现款车型更为时尚精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飞翼式中网设计,同时其前后灯组的造型经改动后,使得视觉效果更为修长。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8/1802/1466mm,轴距为2700mm。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多种样式轮圈、前进气格栅和镀铬装饰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L3G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7kW(118PS),峰值扭矩为148Nm。此外,据国内媒体推测现款在售的别克威朗1.5T车型也将有望得到保留。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推荐阅读:

阿斯顿马丁Vantage AMR官图发布 限300

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发布 或明年入华

新一代大众Polo预告图公布 616日首发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