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买了就赚 热门紧凑型家轿优惠幅度调查

2017-07-19 10:56:22 爱卡汽车网

  对于大部分家庭购车用来代步的消费者而言,紧凑型车凭借适中的价格、够用的配置、空间以及动力等特点,成为了大多数消费者心中不二的选择。不过,现在的紧凑型汽车市场竞争可谓是非常激烈,随着越来越多新车型的上市,每款车型的价格也在不断变化,此次我们就为大家调查了时下热门紧凑型家轿的优惠幅度。

热门紧凑型家轿优惠幅度调查

  本次,我们将为大家带来的是四款热门紧凑型轿车推荐,这些车型不仅是车市上的热点车型,而且近期优惠比较大,就目前的市场调查情况来看,这几款车的优惠幅度都不小,基本优惠幅度都在2万元左右。它们分别是一汽-大众高尔夫、上汽通用别克威朗、长安福特新福克斯三厢以及东风标致408。

  备注:市场调查情况以北京车市为例。

推荐车型及售价一览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一汽-大众高尔夫 14.09-17.19 1.9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13.59-19.99 2.8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三厢 11.58-16.58 2.8
东风标致408 13.97-16.17 3.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推荐车型一:一汽-大众高尔夫

  厂商指导价区间:14.09-17.19万元

  优惠幅度:1.9万元

  车型亮点:家族式外观设计,配置出色,市场口碑不错。

一汽-大众2017款高尔夫高尔夫可谓是中国车坛的常青树,其外观设计继承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细长扁平的双条幅中网,时尚而又不失稳重。此外,新式LED尾灯在点亮后,也有着极为出色的视觉效果。

  注:配图为280TSI 自动R-Line百万辆纪念版。

一汽-大众2017款高尔夫 一汽-大众2017款高尔夫

一汽-大众2017款高尔夫内饰如同其外观一样遵循了大众家族式设计。偏向驾驶员的中控台整齐有序,中高配车型还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彩色大屏。中控屏幕的操控以触屏为主,并没有采用太多物理按键,科技感不错。

一汽-大众2017款高尔夫 一汽-大众2017款高尔夫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装置、疲劳驾驶提示、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中控台彩色大屏、日间行车灯、弯道辅助照明灯、车内氛围灯、防紫外线/隔热玻璃、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后排出风口等功能。中高配车型还有多功能方向盘、泊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皮质座椅、座椅加热、后视镜自动防眩目、雨量感应雨刷等亮点配置。

热门紧凑型家轿优惠幅度调查

热门紧凑型家轿优惠幅度调查

一汽-大众2017款高尔夫常规状态下,高尔夫的行李厢容积为380L,且该车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功能,放倒后,完全能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高尔夫提供了1.6L、1.2T以及1.4T(含低/高功率)共三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最大扭矩15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最大扭矩2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1.4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最大扭矩225Nm。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热门紧凑型家轿优惠幅度调查高尔夫动力上提供了1.6L、1.2T以及1.4T共三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最大扭矩155Nm。

热门紧凑型家轿优惠幅度调查传动系统方面,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为6.3L/100km。

一汽-大众2017款高尔夫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最大扭矩200Nm。

一汽-大众2017款高尔夫传动系统方面,与1.2T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为5.1L/100km。

一汽-大众2017款高尔夫1.4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最大扭矩225Nm。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50Nm。

一汽-大众2017款高尔夫传动系统方面,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的优点是换挡快,传动效率高。工信部测定的油耗为5.4-5.9L/100km。

  车型小结:作为车坛中的一颗常青树,高尔夫百万辆纪念版车型的推出,不仅针对安全配置进行了调整,还对信息娱乐系统进行了升级,这样的改变势必会很容易讨得更多消费者的欢心。

  推荐车型二: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厂商指导价区间:13.59-19.99万元

  优惠幅度:2.8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大气稳重,内饰档次感高。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威朗威朗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别克家族式的设计理念,直瀑式的中网配以镀铬饰条的装饰立体感十足,犀利的前大灯以及两侧进气口“L状”的镀铬饰条,极具辨识度。(配图为15S自动领先型)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威朗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威朗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威朗内饰同样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中控台上分层的设计加上的烤漆饰板以及贯穿中控台始终的镀铬饰条,为车内增添了不少时尚的气息。全系标配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且握感不错。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威朗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威朗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全系标配了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后泊车雷达、中控台彩色大屏、日间行车灯、车内氛围灯、后视镜加热等配置。而在中高配车型上还配有定速巡航、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等配置。

热门紧凑型家轿优惠幅度调查

热门紧凑型家轿优惠幅度调查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威朗常规状态下,威朗的行李厢容积为460L,内部底面比较规整,细节做工也比较到位。

  动力方面,威朗提供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118Ps),最大扭矩146Nm。变速箱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最大扭矩250Nm,变速箱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威朗动力方面,威朗提供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118Ps),最大扭矩146Nm。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威朗传动系统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为5.9-6.3L/100km。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威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最大扭矩250Nm,该款发动机可在1700rpm就爆发出最大扭矩,并可一直持续至4400rpm。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威朗传动系统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为6.1-6.2L/100km。

  车型小结:自上市至今,威朗的市场表现一直不错,随着年度改款车型对配置的又一次升级,势必会极大地增强它的市场竞争力。

  推荐车型三:长安福特新福克斯三厢

  厂商指导价区间:11.58-16.58万元

  优惠幅度:2.8万元

  车型亮点:马丁式前脸,操控能力出色。

长安福特2017款新福克斯三厢外观方面,新福克斯三厢沿袭了福特马丁式的家族前脸,镀铬的多横幅前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造型细长、犀利的头灯,营造出了满满的杀气。(配图为1.6L自动舒适型智行版)

长安福特2017款新福克斯三厢 长安福特2017款新福克斯三厢

长安福特2017款新福克斯三厢内饰方面,该车通过运用大量的线条和不规则的造型组合出了一套充满战斗气息的内饰,运动气息十足。中控台区域双层的设计也使得多媒体系统与空调系统化分为两个区域,层次分明,操作方便。

长安福特2017款新福克斯三厢 长安福特2017款新福克斯三厢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全系标配了头部气囊、侧气囊、上坡辅助、蓝牙/车载电话、中控台彩色大屏、电动后视镜等功能。中高配车型还有并线辅助、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皮质座椅、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加热以及自动空调等亮点配置。

长安福特2017款新福克斯三厢前排空间充足,低配车型配备的是织物座椅,中高配车型配备的是真皮/仿皮座椅,内部用料充实,座垫宽大柔软。

长安福特2017款新福克斯三厢后排空间同样不差,虽然地板略微凸起,但是整个后座非常平坦不会给后排中间乘客带来不适。

长安福特2017款新福克斯三厢常规状态下,福克斯三厢的行李厢容积为530L,且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车内储物空间虽谈不上多么丰富,但也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动力方面,新福克斯三厢提供了1.0T、1.5T和1.6L三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最大扭矩170Nm。变速箱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181Ps),最大扭矩240Nm。变速箱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最大扭矩159Nm。变速箱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福特2015款新福克斯三厢动力方面,新福克斯三厢提供了1.0T、1.5T涡轮增压和1.6L三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最大扭矩170Nm。

长安福特2015款新福克斯三厢传动系统方面,与1.0T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为5.2-5.6L/100km。

长安福特2015款新福克斯三厢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181Ps),最大扭矩240Nm。该款发动机可在1750rpm就爆发出最大扭矩,并可一直持续至4500rpm。

长安福特2015款新福克斯三厢传动系统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为6.3L/100km。

长安福特2017款新福克斯三厢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最大扭矩159Nm。

长安福特2017款新福克斯三厢传动系统方面,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为6.4-6.7L/100km。(注:配图采用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新福克斯三厢不仅拥有比较运动的外观与内饰设计,而且保留了其一贯的优秀的操控水准,对于那些要求操控性能比较高的消费者,不妨可以考虑下新福克斯三厢。

  推荐车型四:东风标致408

  厂商指导价区间:13.97-16.17万元

  优惠幅度:3.8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设计简洁,1.6T发动机动力强劲,优惠幅度可达3.8万元。

东风标致2016款标致408基于EMP2平台打造的408,采用了简洁明快的外观设计手法,让该车符合了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同时前脸的镀铬中网以及修长的大灯,展示出法国人独有的浪漫与情怀。(配图为1.6T豪华版)

东风标致2016款标致408 东风标致2016款标致408

东风标致2016款标致408与外观设计相同,内饰部分同样采用了简洁明快的设计手法。平底设计的三辐式方向盘,让车内多几分运动的味道。同时,中控台一目了然的布局也为车内增添些许的时代感。

东风标致2016款标致408 东风标致2016款标致408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全系标配头部气囊、侧气囊、上坡辅助、蓝牙/车载电话、前雾灯、日间行车灯、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等功能。中高配车型还有胎压监测装置、并线辅助、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泊车雷达、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主座椅记忆、座椅加热、中控台彩色大屏、弯道辅助照明灯、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自动空调等亮点配置。

东风标致2016款标致408前排空间充足,配备的是布皮混搭座椅,内部用料充实,座垫宽大柔软,座椅两侧的凸起具有一定包裹性,并且座垫的支撑性也非常到位。

东风标致2016款标致408后排空间同样也不差,地板凸起不高,且整个后座非常平坦,长时间乘坐时不会给后排乘客带来不适感。

东风标致2016款标致408常规状态下,408的行李厢容积为455L,且该车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功能,放倒后,储物空间非常可观。

  动力方面,408提供了1.2T、1.6T和1.8L三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最大扭矩23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167Ps),最大扭矩24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139Ps),最大扭矩172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标致2015款标致408动力方面,408提供了1.2T、1.6T和1.8L三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最大扭矩230Nm。

东风标致2015款标致408传动系统方面,与1.2T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4.9-5.2L/100km。

东风标致2016款标致408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167Ps),最大扭矩245Nm。该发动机可在1400rpm就爆发出最大扭矩,并一直能持续至4000rpm,扭矩输出平台非常广泛。

东风标致2016款标致408传动系统方面,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5.9L/100km。

东风标致2014款标致408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139Ps),最大扭矩172Nm。

东风标致2014款标致408传动系统方面,与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5.9L/100km。

  车型小结:采用全新平台使得新一代408全面超越了老款车型,设计上也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口味,特别是其动力上的进步,以及燃油经济性的提升,将弥补老款车型的短板,而且它拥有一个不错的售价,实力不容小觑。

  编辑点评:总体来看,以上四款车都是非常有实力的车型,就颜值方面来说,这是个见仁见智的问题,主观性太强,不做评论。但是,就内饰配置的丰富程度,够用的动力以及超高的性价比来说,这四款车型可谓是诚意满满。加之这四款车型最近都有着比较高的优惠,对于那些打算入手紧凑型家轿的消费者而言,买这些车,准没错。

编辑推荐阅读:

全新宝马X3 M40i实车曝光 明年正式亮相

那只猛禽别嚣张!爱卡试驾索罗德/库罗德

3种动力/8款新车 揽胜星脉参数配置曝光

森雅R7 1.5T或10月上市 搭三菱1.5T发动机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