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揽胜星脉/宋MAX等 9月将上市新车汇总

2017-08-31 11:26:58 汽车之家
导语:揽胜星脉/宋MAX等 9月将上市新车汇总。
成都车展刚落下帷幕,原本以为厂商把今年最后的“弹药”都砸出来了,毕竟留给它们冲刺销量目标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可在盘点了九月即将上市的新车数量之后,发现不少厂商都留了一手,把一些新车的上市时间定在九月份。据不完全统计,路虎揽胜星脉、雪铁龙C5 Aircross天逸、全新长安马自达CX-5、凯翼X5以及比亚迪宋MAX等18款新车将陆续上市销售,让我们瞬间就闻到了“金九银十”的火药味。

汽车之家

● 路虎揽胜星脉
新车特点:高颜值/揽胜家族第四位成员
预售价格区间:70.00-100万元
上市时间:9月2日

  揽胜星脉无疑是近期最受关注的新车之一,其实它现在没有太多的秘密可言了,就差最后公布的价格。别急,静下心来再等两天吧。而在成都车展上,揽胜星脉已经迫不及待地公布了预售价:70.00-100万元,相信大家心里都有谱。

路虎(进口) 揽胜星脉 2017款 P380 首发限量版

  揽胜星脉是揽胜家族的第四款车型,它的定位介于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是一款中型SUV。从外观来看,揽胜星脉可谓相当吸引眼球,开着路上回头率一定不会低。它在继承揽胜家族设计语言的基础上,同时进行了具有未来感的创新,非常棒。

路虎(进口) 揽胜星脉 2017款 P380 首发限量版

路虎(进口) 揽胜星脉 2017款 P380 首发限量版

  数据方面,揽胜星脉的长宽高分别为4803*2032*1657mm(宽度为后视镜折叠后车宽;高度为含车顶行李架),轴距为2874mm,介于极光(2660mm)和揽胜运动版(2923mm)之间。它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213mm(配备空气悬架的车型为251mm),最大涉水深度为600mm(配备空气悬架的车型为650mm)。另外,新车的接近角、纵向通过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8.89°、23.5°以及29.5°。

路虎(进口) 揽胜星脉 2017款 P380 首发限量版

路虎(进口) 揽胜星脉 2017款 P380 首发限量版

  进入车内后,我们会发现揽胜星脉的内饰大量延续了车系的设计元素,包括大家所熟悉的四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它的配置相当丰富,入门级车型就配备了真皮座椅、前排10向电动调节、后排靠背电动调节、双区空调等配置,带导航和语音控制的InControl双大屏、全景天窗、电动尾门、11个扬声器共380瓦的Meridian音响等均为标配。

路虎(进口) 揽胜星脉 2017款 P380 首发限量版

  揽胜星脉将提供三款不同的动力总成,其中2.0T是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Ingenium系列发动机,由英国伍尔弗汉普顿发动机工厂生产,该发动机分低/高功率两款,最大功率分别为250马力和300马力,对应车型尾标为P250和P300,同机型也配备在捷豹F-PACE等车型上。

路虎(进口) 揽胜星脉 2017款 P380 首发限量版

  另一款动力系统则是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0马力,尾标P380。全系车型均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官方数据显示,P250车型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6.7秒,P300车型为6.0秒,而P380则为5.7秒。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豪华中型SUV,揽胜星脉的高颜值和充满科技感的内饰是它绝对的卖点。与此同时,它在保证原厂车型丰富配置的基础上,又提供了多种风格且十分细致的选装方案供消费者选择。而在动力总成中,捷豹路虎全新开发的Ingenium 2.0T全铝发动机也是让人充满期待。

  在同级别车型里,保时捷Macan以及捷豹F-PACE都是不容小视的对手。目前,揽胜星脉的预售价已经公布,70万-100万的区间让它将不得不面对更高级别车型的竞争。如果要与中大型SUV相比的话,揽胜星脉后排较小的短板就会更突出。当然,对于喜欢揽胜星脉的朋友来说,实用性不会是第一诉求,要不然完全可以选择家族里的其它车型,选揽胜星脉选的就是一种酷酷的运动范儿。9月2日,让我们期待它售价公布那一刻。


● 奥迪TT RS/RS 3 Limousine
新车特点:均搭载2.5T直列五缸发动机
上市时间:9月10日

  9月10日,奥迪Sport嘉年华活动将在上海举行。在这次活动上,奥迪TT RS和RS 3 Limousine也会同步公布售价。两款性能机器的到来无疑将撩动奥迪粉丝们的神经,它们搭载相同的2.5T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00马力。

奥迪RS 奥迪TT RS 2016款 TT RS Coupe

  我们先从TT RS聊起,它采用了更加凶悍的外观包围套件,蜂窝状的中网是奥迪高性能车型惯用的重要外观标识,在中网下方的镀铬包围内部,则贴有“quattro”字样。车身尾部,新车换装了全新的OLED尾灯组造型。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固定式扰流板,并使用了口径更大的双边共两出排气系统。

奥迪RS 奥迪TT RS 2016款 TT RS Coupe

  动力方面,奥迪TT RS搭载一台2.5L涡轮增压直列5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传动方面,它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官方称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7秒。

奥迪RS 奥迪RS 3 2017款 RS 3 Limousine

奥迪RS 奥迪RS 3 2017款 RS 3 Limousine

  至于奥迪RS 3,它先期将仅进口RS 3 Limousine(三厢版),新车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预售价为57.5万元。RS 3是基于奥迪A3打造的高性能产品,外观细节有比较大的调整,包括采用全新的包围、银色外后视镜外壳,以及双边共两出椭圆形的排气管罩等。

奥迪RS 奥迪RS 3 2017款 RS 3 Limousine

  它的动力系统与TT RS一样,仍搭载2.5T直列五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400马力,峰值扭矩提升至48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1秒,极速则被限定在250km/h。

  编辑点评:TT RS是奥迪TT家族中最受瞩目的成员,而它与家族兄弟最为直接、关键的区别就是那台2.5T直列五缸发动机,它的综合性能表现超越了以往所有TT家族的成员。细节方面,矩阵式OLED尾灯无疑是最为引人注意的亮点,蜂窝状黑色高光进气格栅和尺寸可观的散热器则彰显着TT RS独特的赛道基因。

  尽管还没上市,可RS 3的报道早已铺天盖地。有趣的是,大家形容它时都不约而同用到了一个词:钢炮。RS 3最早于今年上海车展接受预定,预售价格为57.5万元。据悉,奥迪RS 3 Sportback(两厢版)本次暂时不会引入。对这款钢炮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们,先来个三厢版解渴吧。


● 沃尔沃S90三座荣誉版
新车特点:后排体验堪称奢华
上市时间:9月内

  在沃尔沃的新车规划里,S90车型的划分将更加豪华和尊贵,即将在9月份上市的S90 T8长轴距三座荣誉版(Excellence)就是代表车型。它大胆地取消副驾驶的座椅,为后排打造了一个近乎奢华的办公娱乐空间。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S90 2016款 T8 基本型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经典的家族脸谱,雷神之锤LED前大灯组依然很抢镜。尾部方面,较大的C型尾灯,融入了维京之角的设计元素,为它增添了不少科技感。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S90 2016款 T8 基本型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S90 2016款 T8 基本型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S90 2016款 T8 基本型

  大家最为关心的莫过于它的内饰和后排的打造,中控台用了大量的木纹饰板装饰以及皮质包裹,彰显北欧风格的豪华感。它的看点是后排,新车主打车内办公理念,因此它干脆取消了副驾驶座位,为后排乘客提供了非常大的乘坐空间。另外,它的后排配备了众多车内办公设施,包括可折叠小桌板以及笔记本电脑支架等,营造出豪华办公室的格调。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S90 2016款 T8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双增压发动机+电动机,其综合最大功率为413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3秒。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S90 T8长轴距三座荣誉版顾名思义就是只有三个座位:主驾驶一个以及后排两个,没有副驾驶座椅。这是一款专属感非常顶级的老板车,相当于在路上,老板们也有了一个非常豪华的移动办公室。相信沃尔沃试图通过打造不同的定制型车型给予客户尊贵的体验,让S90在中大型车里能够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2

天逸 C5 AIRCROSS/宋MAX/凯翼X5

● 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
新车特点:不仅个性,配置也丰富
预售价格区间:15.37万元起
上市时间:9月15日

  天逸 C5 AIRCROSS是一款紧凑型SUV,与东风标致4008一样,均出自EMP2平台。在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上,它正式开启了预售,新车共推出2款动力,包含6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是15.37万元起,将在9月15日正式上市销售。

东风雪铁龙 天逸 C5 AIRCROSS 2017款 基本型

  天逸 C5 AIRCROSS的外观贯彻了法系车“不个性,毋宁死”的作风,是典型的法系设计风格。它的灵感源于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车身线条、分体式前格栅及分体式前大灯组等都与概念车保持了很高的一致性,前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造型十分夸张。另外,它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垂直的C柱和侧窗边缘镀铬饰条显得格外与众不同。

东风雪铁龙 天逸 C5 AIRCROSS 2017款 基本型

  进入车内,天逸 C5 AIRCROSS的内饰并没有“老实”多少,它的内饰风格与雪铁龙C6有些相似,大量采用了圆角矩形元素设计,整体依然前卫。中控台布局倒是十分整齐,搭配双色的内饰配色,质感不错。细节上,新车提供了独特的座椅纹路装饰,同时车门面板也有矩形元素排列,显得非常时尚。

东风雪铁龙 天逸 C5 AIRCROSS 2017款 基本型

东风雪铁龙 天逸 C5 AIRCROSS 2017款 基本型

  天逸 C5 AIRCROSS的配置比较丰富,从目前我们掌握的信息来看,入门级的舒适型会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17英寸米其林轮胎、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子手刹、坡道辅助、倒车雷达、8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手机映射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多路况系统、陡坡缓降、前雷达、导航、前排座椅10向电动调节、可感应开启的电动尾门、定速巡航等。

东风雪铁龙 天逸 C5 AIRCROSS 2017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4008相同的1.6T/1.8T两款发动机,二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该车并不提供四驱版本,不过未来东风雪铁龙将会为这款车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届时该车也将拥有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在东风雪铁龙的阵营里,长期只有C3-XR在小型SUV市场里撑着,产品丰富程度甚至远不如东风标致。天逸 C5 AIRCROSS定位比C3-XR高,延续了法系车夸张、个性的设计,这确实让人不得不佩服雪铁龙的魄力。虽说这个级别的车型都会追求时尚,可在“个性”方面也是点到即止,很少车型像天逸 C5 AIRCROSS这么大胆。

  从我们的体验来看,天逸 C5 AIRCROSS并非只有个性,它拥有非常棒的内饰品质感,而且乘坐空间以及储物空间也有不俗的表现,是一款兼具个性、实用性的车型。对天逸 C5 AIRCROSS来说,要想在已是红海的紧凑型SUV市场站稳脚跟绝非易事。啥都先别说了,9月15日给大家一个惊喜意外的价格吧。


● 比亚迪宋MAX
新车特点:定位7座纯家用MPV
预售价格区间:起步售价低于10万
上市时间:9月内

  宋MAX不是紧凑型SUV宋的加大版,而是一款MPV车型。宋MAX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宋系列车型的产品矩阵。据悉,9月上市将是汽油版车型,起步售价低于10万,顶配车型售价低于14万。

比亚迪 宋MAX 2017款 1.5T 自动互联尊贵型

  在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加盟后,比亚迪的设计进入全新的时代。需要说明的是,宋MAX并非完全艾格之手,因为在他来之前,新车的造型早已确定,他只是针对细节进行了修改。宋MAX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整体外观看起来时尚、简洁。

比亚迪 宋MAX 2017款 1.5T 自动互联尊贵型

比亚迪 宋MAX 2017款 1.5T 自动互联尊贵型

比亚迪 宋MAX 2017款 1.5T 自动互联尊贵型

  宋MAX的内饰设计采用了较多平直的线条,突出了其简洁风格。中控台上,新车配置了一款12.8英寸的液晶屏幕,采用了基于安卓系统打造的CarPad车载互联系统。除了蓝牙电话、音乐、导航等常规功能外,还内置了无限网卡。其它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电动座椅调节、全景天窗以及后排出风口等。

比亚迪 宋MAX 2017款 1.5T 自动互联尊贵型

比亚迪 宋MAX 2017款 1.5T 自动互联尊贵型

  宋MAX内部采用的是2+3+2的7座布局,同时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滑动、折叠,第三排座椅支持等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拓展车内空间。从我们的实际体验来看,它的第三排空间并非鸡肋,还是比较实用的。据悉,未来宋MAX还会推出6座版本。

比亚迪 宋MAX 2017款 1.5T 自动互联尊贵型

  根据此前报道,先期上市的宋MAX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3马力,工信部公布其每百公里油耗为7.6L。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的结构形式,处于同级别主流水平。此外,新车未来还会推出纯电版以及混动版等车型。

  编辑点评:随着“二孩政策”的开放,无论是7座SUV还是7座MPV,未来都将会成为大家重点考虑的车型。从目前市场来看,纯家用的7座MPV并不多,而合资MPV的价格又普遍较贵,因此宋MAX未来的前景还是非常让人期待的,不到10万元的起步价很吸引人。

  就产品本身而言,宋MAX的外观设计很好看,内饰的质感较比亚迪以往的车型有比较大的进步。最为重要的是,这款7座MPV实用性值得肯定。未来上市后,如果按照我们了解到的信息(售价区间为9-13万元之间),那么宋MAX不仅将给同级别的中国品牌MPV带来极大的冲击,甚至可以抢夺一部分合资MPV车型的市场。


● 凯翼X5
新车特点:借鉴了瑞虎5的设计风格
预售价格区间:预售8.0-10.5万元
上市时间:9月中旬

  凯翼X5定位为8万元左右价区的紧凑型SUV,它借鉴了瑞虎5的设计元素,但前进气格栅进行了凯翼家族化的改造。它的车身侧面亮点并不多,而尾部与瑞虎5同样有相近之处,尾灯之间的黑色涂装增加了自身的辨识度。车身颜色方面,它将推出白色、棕色、黑色、红色、越野绿5种。

凯翼汽车 凯翼X5 2017款 1.5T 手动旗舰型

  内饰方面,凯翼X5采用黑色中控台与棕色座椅搭配的双色内饰风格,挡杆周围和车门内饰板以银色装饰件点缀,整体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趣味。它的配置相当丰富,标配了大灯高度电动可调、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组、前雾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真皮座椅、中控大屏、车载蓝牙、车载导航、手机互联等。

凯翼汽车 凯翼X5 2017款 1.5T CVT旗舰型

  安全配置方面,凯翼X5全系标配博世9.0版本ESP车身稳定系统,集成ABS防抱死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HBA刹车辅助控制系统、HH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ESM超速报警系统于一体。

凯翼汽车 凯翼X5 2017款 1.5T CVT旗舰型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和2.0L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2马力(112kW);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9马力(102kW)。在传动系统部分,其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凯翼X5的定位比较尴尬,与它竞争的对手不仅有其它中国品牌的同级别车型,也包括亲兄弟瑞虎5。当然,凯翼X5多了2.0L车型,并且从预售价来看,它的价格应该会占点优势。对它而言,更为重要的是知名度以及渠道建设方面。

  据悉,目前凯翼的一级网络已经覆盖了全国202个地级市,未来其经销商的网络还将进一步的扩充。我们也希望在凯翼X5、X7、V5以及C5等一系列新产品的带动下,凯翼能够在未来有着更好的表现。

3

马自达CX-5/缤智1.5L新车/福特新翼搏

● 长安马自达CX-5
新车特点:保持与海外版车型一致的设计
上市时间:9月21日

  国产全新CX-5于8月21日正式下线,并计划于9月21日正式上市。大家原本以为它会在成都车展首发亮相,可没想到扑了场空,看来全新CX-5有意将神秘保留到最后。

汽车之家

  即将上市的全新CX-5是国产第二代车型,它的外观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一致,整体的造型要更加时尚和年轻化。新车的前脸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语言,盾牌状的前进气口造型更加扁平化,两侧大灯则采用了开眼角设计,更加动感。

汽车之家

  国产全新CX-5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55/1842/1685mm,轴距为2700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轴距、车身长度保持不变,宽度增加2mm,高度减少25mm。可以看到CX-5并没有刻意迎合国人喜好,对轴距进行加长。

汽车之家

  暂时我们还没有看到国产车型的内饰,只能参考海外版车型的内饰设计。相比现款,全新CX-5的内饰要更加简洁大方,悬浮式的中控屏看上去更有质感,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相比于现款也更讨人喜欢。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196马力,传动方面预计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CX-5的车身尺寸变化不大,而是把调整的重心放在对造型的塑造上,整体变得更加动感、时尚,这也算是讨好年轻人。另外,作为换代车型,它的配置理应有一定幅度的提升。综合来看,如果能够结合一个厚道的售价,全新CX-5先不谈逆袭,至少有望扭转目前的颓势,改变销售乏力的局面。


● 缤智1.5L新车型
新车特点:配置有一定升级
上市时间:9月10日

  目前,缤智只有两款1.5L车型,消费者可选择的余地不大。为了丰富产品线,缤智1.5L新车型将于9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与现款车型的外观造型保持一致,但前后灯组将更换为LED光源,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一系列升级。

汽车之家

  新车型尚未正式亮相,此前我们曾报道过缤智1.5L新车型的申报图,其整体造型设计与在售的1.5L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细节配置进行了调整。它在前大灯部分采用了LED光源,并配备有透镜。车尾部分,新车调整了尾灯的内部结构,增加了LED光带。这两项配置此前只出现在缤智1.8L的部分车型中,因此,本次1.5L新车型定位将高于目前在售的1.5L最高配车型(CVT两驱舒适型)。

汽车之家

  其他配置方面,新车将增加一键启动、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车顶行李架和真皮方向盘等。动力将不会变化,该车仍然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1.5L新车型的到来将使缤智的版本更加丰富,目前它的1.5L车型实际上就只有舒适版,只是匹配了不同的变速箱。从掌握的信息来看,新车的定位将高于舒适版。如果您对动力需求不大,并且又希望一款配置比舒适版更丰富的缤智车型,那么新车无疑值得期待。


● 福特翼搏
新车特点:换装前脸/提供三种动力选择
上市时间:9月内

  这次推出的新翼博属于中期改款车型,早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就已经跟大家见过面。新车在外观及内饰上进行了改变,并且新增了2.0L车型。

长安福特 翼搏 2018款 2.0L 自动四驱尊翼型

  新款翼搏换装了家族式进气格栅,与翼虎、锐界更为相似,不再采用现款的分体式格栅。而根据配置的不同,其前格栅也将有多种风格横条幅。相比前脸,新车的尾部相比现款车型的变化并不大,仅仅是后保险杠底部车牌框位置从原本的黑色塑料件变成了类似镀铬材质的银色饰板。

长安福特 翼搏 2018款 2.0L 自动四驱尊翼型

长安福特 翼搏 2018款 2.0L 自动四驱尊翼型

  内饰部分,新款翼搏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锐界等高级别SUV一致,仪表盘的设计也是时下流行的简约设计。中控台中央的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是车内最吸睛的部分,并且该车还搭载了SYNC 3系统。

长安福特 翼搏 2018款 2.0L 自动四驱尊翼型

  动力方面,新款翼搏提供了1.5L/1.0T/2.0L三种动力供选,三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125马力和170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170牛·米和20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L车型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1.0T/2.0L车型仅提供6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2.0L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新款翼搏的变化可以说相当大,不仅外观、内饰有别于现款,同时新增了2.0L车型和四驱系统。从前方同事最新的试驾体验来看,新款翼搏2.0L车型动力充沛,开起来轻快,但提速时的平顺性有待提升。另外,配ESC、SYNC 3车载交互系统是它的配置亮点。

  现在的小型SUV市场不再是合资品牌独大了,许多中国品牌的小型SUV都十分具有竞争力。它们配置丰富,并且门槛更低,驾驶质感也能给人惊喜,相信会给翼搏这类带来极大的压力。我们也希望新款翼搏在换装归来后,能够有良好的表现。

4

福美来F7/圣达菲7/比速M3自动挡

● 海马福美来F7
新车特点:7座MPV/配置丰富
上市时间:9月份

  福美来F7是现款福美来MPV的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据悉,它将推出4款车型,并将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一汽海马 福美来F7 2017款 1.5T 7座自动舒适型

  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横条幅式进气格栅取代了现款车型的直瀑式设计,同时它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大气时尚。

一汽海马 福美来F7 2017款 1.5T 7座自动旗舰型

  福美来F7内部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设计。从曝光的信息来看,福美来F7全系标配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刹车辅助系统、坡道辅助系统、电子驻车系统、8英寸触摸屏幕、手机互联以及倒车雷达等。自动挡车型将增加定速巡航;舒适型和旗舰型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雾灯以及电动天窗等。

一汽海马 福美来F7 2017款 1.5T 7座自动旗舰型

  动力方面,福美来F7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今年上海车展上,福美来MPV正式命名为福美来F7,其中F为福美来的开头首字母,7代表这款车采用了7座布局设计。新款的调整主要是外观以及配置,其中外观更加大气时尚,而配置则更加丰富。另外,它依然搭载了一款1.5T发动机,但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提升了9马力。如果能够保持与现款相当的售价,那么福美来F7的性价比无疑大大提升了。


● 华泰圣达菲7
新车特点:外观刚硬/搭载2.0L发动机
预售价格区间:8.0-9.5万元
上市时间:9月份

  在成都车展上,圣达菲7四款车型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区间为8.0-9.5万元。 圣达菲7车型是由2017上海车展亮相的圣达菲WX70更名而来。

华泰汽车 圣达菲7 2017款 2.0L 手动小康型

  外观方面,圣达菲7的造型十分粗犷,方正的前大灯组与多横幅式银色进气格栅巧妙地连接在一起,让其前脸的视觉宽度得以延伸。至于车尾部分,它的线条给人感觉略显僵硬,尾灯组尺寸很大,而横贯式镀铬装饰条搭配后保险杠镀铬条和后扰流板,使得车尾层次感得以增强。尺寸方面,圣达菲7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876/1730mm,轴距为2640mm。

华泰汽车 圣达菲7 2017款 2.0L 手动小康型

华泰汽车 圣达菲7 2017款 2.0L 手动小康型

  新车与华泰宝利格采用了相同的内饰设计风格,仅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重新调整。整体黑色的中控台上面加以银色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使车内氛围更加年轻、时尚。配置方面,圣达菲7此次推出的高配车型提供有电动调节皮质座椅、中控液晶大屏、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等。

华泰汽车 圣达菲7 2017款 2.0L 手动小康型

华泰汽车 圣达菲7 2017款 2.0L 手动小康型

  动力方面,华泰圣达菲7首先推出的是搭载一台2.0L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17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未来还将推出搭载1.5T车型,最大功率为149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同样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圣达菲7的外观很霸气,个别细节设计甚至有点个性过头,这让它充满争议。内饰则与与宝利格采用了相同的设计风格,略显土气,缺乏设计感。整体来说,圣达菲7要想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立足真的不容易,首先是许多消费者对华泰汽车的认知度尚不高,其次产品本身跟其他中国品牌车型相比,也没有突出的优势。继续加油吧,圣达菲7。


● 比速M3自动挡
新车特点:搭载1.3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上市时间:9月份

  比速M3目前共有7款车型,全部为手动挡。受限于成本,这完全可以理解,可相信大家还是希望它能够有一款开着安逸的自动挡车型,而比速M3自动挡搭载的还是全新1.3T发动机,也可以算是亮点。

汽车之家

  比速M3自动挡主要针对一些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例如对于其银色亮面网格状的前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与此同时,它在车尾部分新增的“1.3T”字样表明了其全新动力身份。此外,原本除最低配车型外全系搭载的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在这款车型上变为了选配,消费者可自行选装行李架、后雨刮、全景天窗、轮圈装饰罩、侧面亮条等配置。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从此前我们曝光的谍照信息来看,新车与手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T”型中控台,配上简洁的空调控制区。最大的变化在于新车的换挡挡杆从手动挡杆变为了自动挡杆。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F13B型号的1.3T发动机,参数尚未公布。传动方面,它匹配的是一款CV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同时申报了7座和8座版本,这意味未来新车将采用“2+2+3”和“2+3+3”座位布局。

  编辑点评:现在自动挡车型可以算是大势所趋,在预算允许的情况下,自动挡无疑会是首选。对比速M3自动挡来说,新车型的加入增加了产品厚度,给大家更多的选择。另外,此次比速M3自动挡不仅动力总成有惊喜,同时外观细节也有变化,诚意满满。在自动挡车型上市后,要是能够与手动挡有合理的价格差,相信销量不会差。

5

骏派A70E/景逸S50 EV/S70自动挡

● 天津一汽骏派A70E
新车特点:最大续航里程280公里
上市时间:9月中旬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骏派A70E计划在今年9月中旬正式上市,作为天津一汽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新车在等速巡航下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80公里。

天津一汽 骏派A70E 2016款 基本型

  骏派A70E定位于一款纯电动紧凑型车,新车在现款骏派A70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包括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造型,下方设计有充电接口,此外前保险杠蓝色装饰条,也突出了新车的纯电动属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790/1500mm,轴距为2652mm。

天津一汽 骏派A70E 2016款 基本型

天津一汽 骏派A70E 2016款 基本型

  根据官方透露,A70E还将搭载T-BOX系统,该系统配备GPS定位功能,用户可通过手机App查询车辆位置,也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体检,查询车辆故障状态。

天津一汽 骏派A70E 2016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工况续航里程为205公里,等速续航里程为280公里。此外,新车还支持快速充电功能,可在半小时内将电池从0充电至80%电量。

  编辑点评:骏派A70E是一款纯电动车型,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其最大续航里程超过200公里。这让它不仅局限于日常上下班代步,也能胜任短途城市出行。另外,新车支持快充,这增加了它的实用性。随着基础措施的完善,骏派A70E这类纯电动车也将迎来自己的春天。


● 东风景逸S50 EV
新车特点:最大续航里程达到300km
上市时间:9月份

  接下来继续给大家介绍一款纯电动车型,它就是来自东风风行的景逸S50 EV。我们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景逸S50 EV将在9月上市。此外,官方还表示风行S500 EV和菱智M5 EV也将在此后上市销售。

东风风行 景逸S50 2016款 EV

  景逸S50 EV于去年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新车沿用了老款汽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只是增加了一些特定的标识。包括前格栅采用了全新的蓝色饰板,并在前包围的两侧点缀了蓝色元素装饰,彰显其电动车的特殊身份。车身侧面和尾部,新款景逸S50 EV都延续了之前的设计,多辐铝合金轮圈和后保险杠下方也采用了蓝色点缀。

东风风行 景逸S50 2016款 EV

东风风行 景逸S50 2016款 EV

  新车的内饰则沿用了新款景逸S50汽油版车型的设计,其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简洁时尚,同时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中控台也配有一块悬浮式显示屏,蓝色的装饰条凸显了该车的纯电动身份。根据此前消息,景逸S50 EV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300km,其最高时速为150km/h。

  编辑点评:相比刚才介绍的骏派A70E,景逸S50 EV的最大续航里程更加强大,达到300公里,可以大大缓解开上高速路后,担心找不到充电桩的焦虑。至于外观、内饰,景逸S50 EV同样新增了一些特定的标识,都是一些老套路,相信大家都了解。


● 金杯S70自动挡
新车特点: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上市时间:9月份

  就在8月22日,绵阳金杯官方宣布旗下蒂阿兹正式更名为金杯S70,车型配置及售价均保持不变。在今年四月的上海车展上,其七座版车型正式亮相,并命名为金杯S70,本次更名也是为了进一步保持旗下车系命名的一致性。

绵阳金杯 金杯S70 2017款 1.5T 旗舰版

  金杯S70自动挡车型的外观与目前在售的手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整体设计理念“借鉴”了讴歌MDX,看上去较为前卫时尚。另外,它换装了一个全新样式的双五辐式轮圈。新车的内饰相比手动挡车型同样没有明显变化。

绵阳金杯 金杯S70 2017款 1.5T 领航版

『图为手动挡车型』

  根据我们此前消息,金杯S70自动挡车型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不过其详细动力信息尚未公布。作为参考,金杯S70手动挡车型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

  编辑点评:一直以来,金杯S70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它的外观,与讴歌MDX实在太像了。如今,随着自动挡车型的到来,它又增添了一份谈资,8速自动变速箱无疑是它新的亮点。目前金杯S70共有5款手动挡车型,未来新增的自动挡预计不太多,如果有两到三个版本,对消费者而言,吸引力确实提升不少。

6

东风风神AX4/长安凌轩自动挡

● 东风风神AX4
新车特点:东风风神首款小型SUV
预售价格区间:7-11万元
上市时间:9月份

  在2017成都车展上,东风风神首款小型SUV AX4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搭载了1.6L和1.4T两款发动机,预售价格区间是7-11万元,该车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销售,具体日期待定。

东风乘用车 东风风神AX4 2017款 1.6L DCT潮尚型

  东风风神AX4的造型极为个性,其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组巧妙的融为一体,视觉效果颇具整体性。而位于保险杠两侧的大尺寸雾灯被加以镀铬边框进行点缀,看起来十分抢眼。值得一提的是,它根据版本的不同,外观细节有差异,例如1.6L 6DCT潮尚型前脸增加了银色前铲。

东风乘用车 东风风神AX4 2017款 1.6L DCT潮尚型

  它的车身侧面同样不乏亮点,运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D柱以黑色处理并延伸至尾部,形成双色车身的独特风格。新车提供多种车身颜色可选。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195/1780/1622mm,轴距为2580mm。

东风乘用车 东风风神AX4 2017款 1.6L DCT潮尚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个性而简洁的设计方案,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取向。黑色为主的内饰配色接受度较高,而橙色勾边的圆角矩形空调出风口等设计元素使车内氛围更活泼。

东风乘用车 东风风神AX4 2017款 1.6L DCT潮尚型

东风乘用车 东风风神AX4 2017款 1.6L DCT潮尚型

  它的配置相当丰富,标配了大灯高度电动可调、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组、前雾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真皮座椅、中控大屏、车载蓝牙、车载导航、手机互联等。

东风乘用车 东风风神AX4 2017款 1.6L DCT潮尚型

东风乘用车 东风风神AX4 2017款 1.6L DCT潮尚型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24马力的1.6L(发动机型号DFMA16)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为140马力的1.4T(发动机型号DFMA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匹配的则是东风与格特拉克共同研发的小扭矩6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编辑点评:风神AX4可以说是当下小型SUV的典型代表,它们都拥有较高的颜值设计,并且内饰质感甚至不逊色合资车型,配置已经不能用“够用”来形容,都相当丰富。总而言之,年轻人喜欢的元素,它都能满足。

  从我们的驾驶体验来看,它1.6L车型的动力确实只达到勉强够用级别,但出色的底盘与悬架调校保证了它不错的行驶质感,这也是它可以与竞品竞争的砝码。价格方面,7-11万的预售价与这个级别的中国品牌小型SUV有较大的交集,未来上市后有好戏看了。


● 长安凌轩自动挡
新车特点:新增自动挡车型
上市时间:9月份

  根据长安官方在今年7月份发布的新车计划,凌轩1.5T自动挡车型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销售。而在日前,长安凌轩已经新增了两款1.5T车型,但都是手动挡车型。

长安汽车 凌轩 2017款 1.5T 手动乐活进取型

  凌轩1.5T自动挡车型的外观、内饰都没有曝光,我们预计将与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或许个别细节有调整,但不会太明显的差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长安BLUE COR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现在长安凌轩拥有五款手动挡车型,即将上市的自动挡车型无疑将填补其缺失的市场空白,进一步提升该车的市场竞争力。

全文总结:

  马上进入“金九银十”,又到了各大厂商真刀实枪比拼的时候。在这个时间点释放新产品,不仅产品本身能吸引更多的关注,或许还能带动品牌车型的热度,一举两得。在9月份,重磅车型揽胜星脉将首先登场,而比亚迪宋MAX、长安马自达CX-5、福特新款翼搏以及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同样具有很高的人气。另外,我们可以发现,实用性更强的SUV和MPV车型很多,包括福美来F7、凯翼X5和圣达菲7等。

  在统计的18款车型,同样不乏性能车型,奥迪TT RS/RS 3一定让钢炮迷们充满期待。与此同时,许多自动挡车型将在9月份上市,各自丰富产品线,厂商们显然意识到自动挡车型受青睐程度非常高,毕竟大家现在都愿意多掏点买个安逸。而景逸S50 EV和骏派A70E则是两款纯电动车型,对新能源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