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外地人在杭州买车需要什么条件

一猫汽车网 2017-09-06 12:42:03 图片作者:张学军

外地人在杭州买车需要什么条件

已经在杭州实施的“限牌”政策,其影响已辐射至绍兴、嘉兴、湖州等地区——近期,不少杭州人选择去当地买车、上牌。而上述三个地区的交通部门,出于“管理难”、“机动车号牌资源消耗快”等原因,出台了“限制杭州人上牌”的政策。

杭州人纷纷赴外地上牌 绍兴车管上牌业务增量34%,一份由“绍兴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落款的纸质通知被贴到网络上:绍兴市车管所从2014年5月15日起,凡来自杭州市身份证的公民,一律不允许在绍兴市上牌。为此,绍兴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停止办理杭州市公民申报缴纳购置税。

绍兴市车管所向记者证实:“的确对部分‘杭州人’实行了暂停上牌的业务。”

杭州人上牌已如此“艰难”,外地人在杭州买车需要什么条件?外地人想在杭州买车能开回老家吗?需要提供什么资料?指标是什么?

杭州车牌照摇号要具备哪些条件?

1、居住地在本市,包括:

(1)本市户籍人员;

(2)持有效的本市《浙江省居住证》或《浙江省引进人才居住证》的非本市户籍人员;

(3)持有效的本市《浙江省临时居住证》且近两年(含)连续在本市缴纳(不含补缴)社会保险的非本市户籍人员

(4)驻杭部队(含武装警察部队)现役军人;

(5)持有效身份证明并在本市连续居住两年以上,且每年累计居住9个月以上的港澳台地区居民、华侨和外国人。

2、年满18周岁。

3、名下没有在本市登记的小客车或者名下小客车在本市均登记为强制注销。

4、名下未持有有效的指标或者不具有更新指标申请资格。个体工商户申请增量指标,按照个人申请增量指标的规定执行。

绍兴买车网://mall.emao.com/city/shaoxing/

绍兴贷款买车//mall.emao.com/jr/city/shaoxing/


外地人在杭州贷款买车手续有哪些?

据了解,外地人在杭州存款买车首付至少要车价格的三成以上,同时由于后期须要存款买车手续费,倡始筹办四成以上的首付。同时存款买车期限通常是三年,最多不可以超过五年。存款买车利率大多数在7.4%以上。具体手续如下:

1、提出车贷申请。申请人看好拟购车辆后,需要填写按揭贷款买车申请书、资信情况调查表,并连同个人情况的相关证明一并提交贷款银行。

2、在收到申请之后,银行将进行贷前调查和审批。

3、经过审核,符合条件者,银行会通知借款人填写各种表格,以及借款合同、担保合同、抵押合同,并办理抵押登记和保险等手续。

4、银行发放贷款。

5、借款人将首付款交给汽车商,并凭存折和银行开具的提车单办理提车手续。

在申请个人汽车消费贷款的过程中,申请人需要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结婚证复印件,收入证明,银行流水单,房产证复印件等等手续。


杭州汽车限购政策解读二:城市得病,不能仅仅让汽车“吃药”

限购几乎都是基于两点:治堵和治霾。从社会舆论看,治霾的压力似乎更大些。但限购是否能实现目的,专家指出,尽管现在已经限购了,但是从汽车的存量来看,还是处在不断增加的状态,只不过增速有所放缓。这也是不少地方“限购”的理由之一。

限购”肯定有其合理性,也是缓堵的直接有效办法。但如果把治污治堵看作治病,我认为限购只是“止血”的包扎阶段,后期还要涉及消炎、治疗,甚至动手术、输血的治疗步骤。但从现状来看,大家似乎觉得一“限”就万事大吉了,后期如何更深入去解决问题,没有看到多少有诚意的行动。

其实,无论国际还是国内,拥堵都不是个案,特别是在中国一些城市表现的尤为明显。这就说明,拥堵不仅仅是车的问题,是这个城市“得病”了。

轿车进入家庭是文明进步的表现,也是不可阻挡的趋势。现在一说治堵,大家首先想到的是拿汽车开刀,逐渐形成了“技术依赖”。

这反应的深层次问题就是城市发展过程中的资源配置问题。


车辆购置税计算//news.emao.com/news/201708/26248.html

一猫买车计算器://city.emao.com/gouchejisuanqi/quan.html

中国汽车电商的中场竞争://news.emao.com/news/201708/26176.html

汽车金融//news.emao.com/tag/556/list_0.html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外地人在杭州买车需要什么条件

一猫汽车网 2017-09-06 12:42: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